從小殷姆世界就挑出有資質的孩子們,集中在「奔馬洛」(Bone Marrow)地區接受軍事教育,在達到十八歲的那年,這群年輕人們轉移到著名的「費瑪斯」演習場(Thymus)。它有另外兩個名字,一個是英雄誕生地,另一個則是處刑場。

結束軍事教育的青年們在此進行長達兩週的最終訓練與試煉。十四天中有著無數的關卡等待著這些年輕人們去挑戰,長達數十年的基本教育只要再熬過這短短的兩週就可以就宣告結束了。

不過只要其中一個關卡挑戰失敗,這名青年就只能遵從自古以來的傳統,也就是被推落大陸邊緣的無盡深淵之中。弱肉強食!!強者活下!敗者淘汰!一點錯誤都不能容忍!!這是殷姆大陸爲何能維持數百年來的光輝文明,且能不斷抵禦安汀殲的侵略而不滅亡的原因。

為了守護世界中絕大部分的人民,最後通過試煉的年輕人們,將選擇一種武器,加入營。捨棄過去的身分,拋棄自己姓名、封鎖自己的情感,披起戰衣,手持武器,秉持著「誓死奮戰,絕不投降,絕不撤退。」的信念。它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成為大地守備者。

而他們每個人繼承著同樣的名字,那就是......「T

 


後記:這篇只能算是Aquired immune system的引子,因為它的東西很多,一篇講不完,所以只好先用T cells來開場。當時在上課時老師提到T cells在骨髓(Bone Marrow)誕生後會送到Thymus進行兩週的訓練與篩選,只要不合格的一律被銷毀。所以教授笑說:「Thymus is an University for T cells, but they don't need to study 4 years to get degree, only 2 weeks. But if you failed to pass, you die.」


這根本就是斯巴達吧阿~~~~!!!!!真是殘酷到太熱血了,於是我就把它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