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一個短篇,沒想到跟我現在差不多,貼出來給大家笑笑吧XD。(最近也是熬夜趕報告趕很大,然後下下週又要考試了)     

      「哈啾!!」
      「沒事吧?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沒事沒事,我身體好的很,我已經四年沒感冒過了。」


       「請求支援!!請求支援!!敵方已攻破據點,重複!!敵方已......」躲在戰壕中的白色身影,正拿著無線電向指揮中心求救。這時敵人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壕溝上,他不得不丟下話筒轉身反擊,敵人隨即被他壓在地上。「大膽狂徒,消失吧!!」一拳重擊在敵人身上,嘶的一聲,拳下的人立即化成一陣白煙消失。但是他擊倒的只是個尖兵,隨後跟上的敵人們立刻撲上他那白色的身軀。雖然他擁有的體型比起他們龐大不少,但是數量極多的敵人發動人海戰術,將各個白色士兵團團圍住並殲滅。


      接近尾聲,整個戰場充滿著混亂,黑色的方形生物們移動著,每個都往一同一個方向移去,人群正中央是這要塞僅存的白色士兵,一名黑色士兵長走向中央,盯著被人壓著的他說:「你們真是好勇善戰的種族呀!不如加入我們,擊倒這無能的政權如何?」白色士兵豪不畏懼的瞪著他說:「臭傢伙!別以為我們是好欺負的。就算你打倒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那士兵長仰天大笑:「好!!有氣魄!!去死吧。」說完一刀刺入那白色的胸膛,沒有血跡噴出,一陣煙後那白色的身影已經消失了,只有那誓死不屈的眼神還殘留著。士兵長看著周圍黑鴉鴉的戰士們,大聲喊:「兄弟們!!插上我們的旗幟吧!!!」


      一陣急忙的腳步聲,一名半透明的長個子手持文件,在忙碌的走廊中快步走著,在走廊盡頭打開門。門後是一個廣大的會議室,橢圓形的桌子周圍坐滿了胸前掛著不少勳章的將軍們,坐在最底部那身穿純白西裝的是大總統。


      「不好了!!扁桃腺要塞已經被攻陷了!!」那傳令官大聲的說。


      「什麼!!?」各個將軍們對於這壞消息議論紛紛,大總統的臉色只是更沉重,接著問:「確定了嗎?」


      「確定了,從腦幹的神經中情總局來的消息,當地的所有居民已經撤退。當地的白血球戰士們死守要塞,戰到最後一兵一族。」神經傳令官說著。


      「扁桃腺是我們糧食補給的重要路線之一,這樣下去,以後運糧的商隊可能都會遭到攻擊,導致糧食不足」胃將軍說著。


      「從三天前,細菌他們經由外太空的飛沫隕石登入我們星球,因為當時全球的人民們正數多天不眠不休的工作著,駐守邊疆的士兵們也倦怠之際殺入,才會一時之間讓他們占下這麼多據點而來不及反應。」腦老院的一名議員說著。


      「再加上數多年來的和平,使的軍警系統的反應不如以前般迅速才會導致如此。」


      「更糟糕的是,細菌已經跟位於鼻孔內的鼻涕蟲簽訂自治法權,只要他們統治整個人體,整個鼻子將變成鼻涕蟲自己的國家。」鼻市長無奈的說道。


      「太胡來了了!!鼻子是提供整個星球空調系統的主要來源,給他們自治還得了!!我們不是已經給他們很多通融盡量不干涉他們嗎?」肺上將說著。


      「可能細菌們開給鼻涕蟲們的條件更好吧?他們已經開始進行賭塞空調系統的工程了,A主管道目前已經被封住,只有B主管道正常運行著。」鼻市長說。


       「假如連B管道都被賭塞住的話,那我們不就只能投降了?沒有全球空調系統大家都活不了。」肺上將說著。


      「不能派兵攻擊他們,把鼻孔攻下來嗎?」


      「沒辦法!!現在到處都被細菌攻擊,他們藉由四通發達的血管路網在全身到處移動攻擊著。我們的白血球戰士根本就不夠對付到處的敵人。雖然白血球軍校與抗體兵工廠都已經盡所有能力培養軍隊與武器,可是跟他們那種野蠻的複製方法比起來根本不夠快」骨隨國防部「新血」培養中心總管說道。


      「我們花大錢從國外購入的那些製造材料呢?」大腦總統說。


      「維他命C、複方維他命B群等的來源充足,只是要把他們轉變成可用軍事力還是需要時間。」骨隨國防部「新血」培養中心總管說道


      「盡可能的製造軍力,並且不能讓他們干擾到各個省的機能。」大腦總統說道。
      不過雖然各地的白血球士兵們手持抗體努力的對抗細菌大軍們,可是對於數量優勢的他們,神經中情局收到的都不是捷報。


        戰區:小腸前線


       「各位兄弟們!!不要放棄,全身的能量來源都是靠我們這裡的發電廠來輸送的,絕對不能讓發電廠淪陷知道嗎?要不然這些食物都會浪費掉直接離開身體。」白血球戰士長對著共同奮戰的弟兄們信心喊話,儘管前方細菌們的圍攻已經連續幾天沒停過了。可是對於這重要的據點,他們絕對不能放棄。

 

「請求砲擊支援,請求砲擊支援,方向么拐么。」源源不絕的細菌們一直衝上來,對他們而言像巨人的白血球也已經有點不堪連日的疲勞了。


        「收到,允許砲擊支援。」


      從神經無線電中傳來後方指揮中心的消息。接著從砲兵陣地一連串的Τ抗體砲彈往么拐么方向射去,各個抗體砲彈落在細菌軍團中,身體被Τ抗體攻擊到的細菌們發出痛苦的聲音並且消失,不過空缺的位子隨即就由其他細菌夥伴補上。


      八個細菌士兵們正在圍攻一個白血球戰士,他們是細菌軍團中忍部的隊員,面對這拿抗體大刀不斷揮砍的白血球巨人,那八個細菌忍者互相點頭,手比忍術,隨即八個變成十六、十六變成三十二,藉由分身術,白血球立刻被擊垮。


      不少白血球戰士手持抗體γ彎刀攻擊敵人,特殊屬性製成的武器使的細菌一碰到就被斬斷,還可當作迴旋標攻擊,不過只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消失,必須再拿新的。有這些阿拉伯大刀隊擋陣,細菌們一時之間都攻不進去。


      「這樣下去只是白白犧牲士兵,我們需要後援」黑色細菌士官長說道。


      「知道了,我們會把遠距離武器送過去。」另外一邊傳來回覆。


      細菌的攻勢一直停止不前,白血球們想說可以撐到骨隨的後援軍來,但是他們再這個時候聽到細菌陣營傳來了歡呼聲。正當各個戰士們疑惑時,一發發的東西從那細菌人群中射來,重彈的白血球戰士立刻炸成數塊並消失。


      「難......難道是!!?」白血球戰士不禁惶恐。


      細菌使用病毒炸裂彈了!!!藉由前方數個尖刺壯的不規則彈頭再加上後方六角形的重物,在擊中敵方後所有的動能與衝量都在瞬間釋放,大量能量燃燒導致敵方炸裂的聯合國(聯合國是啥呀!?XD)禁用武器。

 


      「撤退撤退!!關閉城門」白血球們大喊,並且退回小腸前線,跟這種武器玩命是無意義的。


     紅血球們不斷從後勤運輸軍需物資到前線,血小板技工則是不斷的補強要塞與維修戰鬥導致的損毀。為了延遲細菌們的攻勢,白血球們炸了連接絨毛與前線的陸橋,不過細菌們利用鏈球菌作出了便橋跨越那腸液河,並用桿菌當破城鎚攻擊前線要塞城門。 位於首都大腦的總統府,各個器官的領導人與將軍們都亂成一團。


      「細菌已經正式啟用病毒武器了,中研院那些傢伙在幹嘛?還沒研發出免疫護盾嗎?」
      「這東西又不是一天兩天就做的出來的!!早就說要提升軍備了,就是不聽,猛砍經費,現在才導致這結果!!」


      「假如小腸電廠群被攻下,全身的能量來源就會減少,軍隊們的士氣也會下降」

      「各種白且球戰士、砲兵、盾手、長槍手的混邊部隊效果如何?」
      「我們需要更多軍人去對抗細菌。」
      「骨隨所有剛畢業的士官軍人們都已經派上站場了。」
      「要不要雇用外籍傭兵?」
      「他們有時候都敵我不分!」
      「駐軍在淋巴結哨站的各種白血球師團也都經由淋巴軍用道組成遊騎兵部隊在全身各處主戰場外移動消滅細菌們。」
      「但是有些淋巴哨站也被細菌們攻下,導致那段路線不能使用。」


     看著這混亂的場面,大腦總統沉默不語,之後緩緩的說:「提升全身溫度吧!!」


      原本吵雜成一團的眾人們靜了下來,轉身看向總統。
      「不行呀!總統!!這樣會導致全身不少機能減緩。」
      「這樣做很危險呀!!說不定反而會傷到我們自己」

      「大總統請你再仔細考慮一下呀!!」


        大腦總統望著大家:「目前的戰況大家也知道,從外星來的細菌已經佔領全身不少部分了,現在又使用病毒武器,全身淪陷只是遲早的道理。提高體溫能夠減緩他們的活動力,目前只有這個方法來延緩攻勢了,難道你們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大家沉默不語,這時大總統說:「腦幹事。」
        腦幹事鞠躬道:「大總統有何吩咐?」
        「你可以提升體溫1.5度嗎?」
        「我會盡量試試,並不讓他超過臨界點」
        「很好,就交給你了」


       地點:腦幹全身調節總部

腦幹事:「這一切要非常小心,假如不小心超過臨界點的話,體溫反應爐就會不受控制,反而會傷到我們自己。」


        腦幹的科學家們聚精會神,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釀成災禍。
        「開始提升體溫,進行體溫室效應計畫(就是發燒啦!XD)。」腦幹事命令道。「收到,開始提升體溫,,進行體溫室效應計畫。目前體溫36.8......36.9......37.0......37.1......

......38.1......38.2......38.3,到達指定溫度38.3度C。目前反應爐狀況穩定,仍在控制之中。」操縱員報告。


        腦幹事鬆了一口氣:「好,現在開始每天都不能放鬆,只要一有升高的跡象立刻終止反應爐使其降回正常溫度。」


         於是全身提升了1.5度來減緩細菌們的攻勢,果然因此情勢陷入僵局,雙方都鎮守著自己的陣營。


         「所有胃內還有身體各處的酵素工人們都在集體罷工抗議他們的工作環境不好,沒有裝冷氣。」胃將軍報告道。


        「這些傢伙,也不體諒整體情勢,只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過這本來就在預料之中。至少還有些還是堅守崗位工作,只是效率不如前。」某將軍道。


        雖然藉由體溫室效應的攻勢奏效,但是並不能根除細菌們,最後在大總統與幾個將軍的秘密會議下,他們簽署了一份文件,打算一口氣解決這拖了許久的戰爭......


        戰場上:

胃白血球戰士與細菌們的雙方水軍各自搭著艦艇,在胃酸海上進行海戰。只要一不小心失足掉下去就會屍骨無存,能在這酸海中生存的只有從很久以前就居住於此的古老酵素種族,不過他們是很勢利的種族,永遠只做對自己有利益的事,只要有錢賺,他們就聽從大腦的指揮進行工作。自從體溫室效應政策實施後,他們就懶的工作了,大多時間都是漂在酸海上看雙方打鬥。雙方的艦艇加起來有數千艘,從上胃壁看下來蔚為奇觀。


        白血球們的大型巡洋艦配備重型抗體砲台,細菌們則採用飛彈快艇以多集寡的策略,兩邊都拼命於弄沉對方的船艦,抗體砲彈與細菌炸裂彈不斷的在各個船艦中來回穿梭,被擊中的船隨即破洞並且大量鹽酸灌入船體,來不集逃到其他船上的戰士就就消失在酸海中。正當兩方打地水深火熱時,一整個大浪襲來,雙方不少的船都翻了,白血球和細菌們都努力抓著身邊的物體避免掉落。這時兩個陣營的人都停下動作,盯著這漂浮在酸海中的巨型蛋狀物,一半紅色一半白色。隨著酸海的腐蝕,那巨型物體的厚壁一直被腐蝕,接著破了一個洞。


        洞中一陣閃光,無數機甲從中衝出,快速的襲像充滿船艦的雙方戰場,雖然他們的主要目標是細菌們,可是殺紅眼的他們連一些白血球戰士、運輸的紅血球運將都不放過,甚至因為自己的喜悅而屠城,不少無辜的細胞軍民就因此消失。


        在這群從外星來的殘暴傭兵幫助下,同樣從外星來的細菌們戰敗了,大部分的他們都被殲滅,不過還是有少部分投降。這些投降的被關了起來並拷問來得知他們的科技、戰術等以做好下一次攻擊防範的準備。而完成任務的機甲全被送去肝分解場進行拆除,為了拆除這些人造物,肝工廠們都花更多能源在這上面,而且不少污染性物質,就因此長久留在肝內的廢鐵場。


        體溫室效應也解除,酵素們也重新工作,被判的鼻涕蟲們被楚留放異世界之刑,經由強力吹風系統把他們固定在白色纖維質監牢後,從此長久離開人體,不過還是有些許鼻涕蟲沒被抓到繼續居住在這陰暗的鼻孔環境,等待下一次機會。身體到處都式破爛不堪,各個細胞居民們都努力的進行重建計畫,打算把身體恢復成戰爭前的光景。


        雖然這次的身體保衛戰最終是勝利了,不過代價卻是沉重的。於是週休二日制訂避免全身市民過於勞累而被外星生物有機可趁。國防部也得到不少有用資料並用在研究新式免疫護盾上。總統府也制定了不少新的防衛系統與改良計畫。這些都是從這次慘重的犧牲中得到的。

 


         「早就叫你最近天氣變化大要多加衣服,就是不聽,總算學到教訓了喔!!」
        「誰知道......我想說我都很久沒感冒了,這次應該也不會.......哪知」
        「還狡辯!!多休息多增加免疫力避免感冒,才可以不用吃傷身的感冒藥,要好記取教訓呀!!」


後記:因為最近趕Biology與Chemistry報告常常弄到很晚,過度的疲勞加上最近氣溫奏降導致一些感冒先前的症狀都有冒出,打噴嚏、鼻塞等等,希望不會最後真的演變成感冒。不過也是因此突發奇想,寫了這篇感冒幻想曲。身體真是重要呀!!趕快好起來吧!!這樣就不用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