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那副表情呢?」她看著我,微笑著說。

而我只能看著她,不知道能說什麼。

「喏,笑一個給我看吧......」她繼續微笑著說著

 

 

「...................」

 

「別那張一副快死掉的臉......我才有那資格擺呢......」她的微笑越來越虛弱,可是還是硬撐著。

 

我勉強的提起嘴角,努力去想像笑的樣子。

「唉......」她輕嘆了一口氣:「我好不容易才使你從黑暗中走出來,我不希望你又因為我走回黑暗中......」

 

 

「這樣吧......」她又掛起了微笑。「你不是說你會聽我的命令一次嗎?」

 

「.......是的......」

 

「那你要堅強快樂的活下去......儘管你的工作......是多麼的骯髒......」

 

 

「........」

 

 

「假如我在.....天堂見到你......我想盡辦法也....會把你踢出來....的喔......」她現在要說完整個句子都咳個不停,笑容早已經維持不住了。

 

 

我只是一直抱著她,不斷湧出的血液浸溼了全身。

 

 

 

「那......再見啦......飯......要好好吃喔......」她輕輕地說著,摸著我臉頰上的淚痕,然後就像聽完床邊故事的小孩似的,閉上眼睛,滿足的表情,睡去了......

 

 

 

 

「謝謝......和......對不起......」我一直欠著她的兩句話,直到這時才出現,不過,也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