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亂源開始都是A士大沒事把他故鄉澎湖擬人化引發的熱潮(請參閱澎湖擬人化金門擬人化)。於是很閒空暇之餘也將我長大的城市高雄給擬人化。

當然要先推的,就是殺很大的高雄大萌神花媽啦!!

1878556872

有沒有被花媽萌到呢!!? (最原圖出處忘了,更多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5846843)

 

好了,下面才是高雄娘啦:

高雄娘是活潑外向,不拘小節,對每個人都很照顧(高雄陽光的性格)的大姐。有著爽朗笑容的她,總是在你低落時會拍著背鼓勵你。有點天然呆跟後知後覺常讓人拿她沒辦法,不過並沒有因此就討厭她。有輕微花粉症,因此每到夏天常常會流淚流不停(愛河夏漲冬乾)。及肩的烏黑長髮,堅挺的雙峰(柴山、半屏山),喜歡穿著寬鬆、灰色系的無肩彈性棉衣跟牛仔褲或是工作褲。

 

高雄娘從小很喜歡騎車,常常可以看到她一個人在車庫改裝著自己的機車,就算弄到雙手滿身都是油墨也無所謂。(高雄工業多)從高中以後,高雄娘就搬出家裡一個人住,讀書之餘也會做做家庭代工,到機車行打工來賺學費生活費。(早期的加工出口區,重工業發展),等畢業後,自行開了一家「打狗宅急便」快遞公司,每天騎著重機,在大街小巷穿梭,將客戶的包裹信件運到指定的地點。(現代的高雄轉運港)

 

雖然騎著機車在城市裡送貨總是讓高雄娘臉上一層灰(空氣汙染),不過也掩蓋不了她那爽朗天真的笑臉。下班總是喜歡一個人騎著機車到海邊看夕陽,享受著海風與浪潮聲。然後到了晚上,回家換件衣服,上個妝,高雄娘就變地美艷無比,無論是去河邊喝咖啡還是居酒屋跟朋友拼酒量,都能吸引著男人們的目光。(與白天相比,高雄的夜晚漂亮不少。)

 

自從對街也開了多家貨運公司來搶生意後(中國開了不少轉運港),高雄娘的生意變掉了不少。(掉出世界十大轉運港了),為此,高雄娘決定擴展自己的送貨量與送貨範圍,而又自行開始慢慢改裝自己的重型機車。(洲際貨櫃中心、紅毛港亞太營運中心)在送貨與改裝機車之外的閒暇時間,高雄娘也沒浪費掉。最近也兼職當車掌小姐與導遊(高雄脫離重工業形象,開始發展觀光與捷運。)。也嘗試了戲劇表演和電視劇演出。(最近贊助支持來高雄拍電影與電視劇。)假如你在路上遇到高雄娘騎著機車等紅綠燈的話,別忘了跟她打聲招呼喔,有快遞要送也光臨「打狗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