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火熱上映
吃好道相報,今天新的FireFox公佈了!!IE娘?那是什麼?火狐子才是王道呀!!XD.....話說我今天心血來潮去官網逛,沒想到就剛好遇到FireFox3公布,真是太巧了...Orz。 已經是FireFox的用戶快點更新吧,不是的朋友快點加入吧!!!
FireFox超好用,尤其一堆附加元件,讓你變超懶...XD 例如,抓圖還在右鍵另存,落伍了。FireFox附加元件,只要把圖片拖曳到空白處,立刻幫你下載。一次抓100張也OK喔!!!簡體字看起來很像蝌蚪文?沒問題,安裝一個套件,自動幫你轉繁體。日文漢字不會念?沒問題,裝個套鑑幫你加上平假名注音。只想要儲存一個網頁而不是網站,沒問題Scrapbook就幫你達成,我的最愛不再亂七八糟。更重要的是,你還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FireFox呢!!!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錯過。 快點加入吧!!!!火狐子等你喔!!!
Firefox 3 火熱上映


延伸閱讀XD:親愛的,我把火狐給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