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話當然先說在前啦!這一篇只有貶沒有褒,喜歡這部的人就跳過吧。


既然我不喜歡,那幹什麼還寫呢?因為我媽說太久沒看到我的文章了。(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還有收視率,我好開心呀!!)不過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剛好大姐和Benson他們最近剛買DVD機,又跟朋友借了不少片回來看,所以就把他們今天晚上看的這部寫一寫吧。


至於這篇是貶有三點。第一點呢......就是整體給我的感覺是:「粗操」。延續Dream Worker前一部作品鯊魚黑幫一樣,整部影片沒有達到任何質感,在電影院看到它的預告片會閒浪費時間的那種,要不是因為考完事了暫時又沒任何事做,所以順便跟他們一起看,要不然我真的沒什麼動力會想去看他。


第二點就是劇情了。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劇情,跟老掉牙的笑料,讓人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在幹麻。只能說,很粗操,劇情也很糟糕,雖然知道他的內容,不過跟之前一樣,看到電影內容簡介後,完全沒動力想要去看他。惡搞很多電影,像「海角一樂園」和Tom Hanks演的那部片(臨時忘了片名)。幾幕配上火戰車跟A wonderful world的配樂,只有讓我感到厭惡,並不覺得這樣kuso很有趣。也有很多很刻意要製造笑點的笑點,我連嘴角提起的動力都沒有了,不知道大姐他們怎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完全不了解。毫無意義的內容,看完後也並沒有因此感覺到友情的偉大。


第三點就是很不幸的在我很倦的時候看這部,當我想睡覺時,除非是自己很期待或是很喜歡的電影外,不錯的電影會變成流水帳式的看完,普通的電影會有點厭煩,至於像這種完全讓人提不起勁的電影,就不用說我會怎麼看他了。


Dream Worker跟Disney、Pixar的差距可以說本來就非常大。夢工廠的卡通給人的感覺都是粗操,而且內容通常都不怎樣。全3D後也是一樣糟糕。其實Shrek也不夠細膩,只是因為他kuso很多卡通跟童話故事,所以覺得很好笑。(像我看完一次後,不會想浪費時間再去看第二次。這裡只針對第一集)至於接下來的鯊魚黑幫跟Madagascar都很糟糕,並沒有變的更好


相對地,Disney、Pixar的卡通相較之下,一次比一次好,故事內容也很不錯,像怪獸電力公司、Finding Nemo、Incredible等的故事都很棒,裡面不少笑點也會讓人去笑,並不像Dream worker那模仿電影的搞笑。


唉!Dream worker的卡通可以說不怎麼爭氣呀!!就算變成3D也沒有因此改進,只是讓人更不想去碰而已。像之前的埃及王子、冰凍星球、AntZ等都是很不錯,故事設定等也很有趣,2D跟3D部分也配合的恰到好處,我對這幾部的評價都比現在全3D後的作品好。


另外比較主觀的部分,日本和西方的3D動畫發展完全不一樣,西方是很「卡通」方式的3D動畫,而日本則比較偏向「仿真人」,我個人偏好日本這種動畫風,所以相對的對於西方這種動畫風的接受度就低了點,這只是個人的喜好而已。(但是假如西方3D動畫劇情很好的話,我還是會拍拍手。)


就這樣,假如你真的不想讀書、漫畫小說翻爛、卡通看完n遍、遊戲破關加隱藏人物關卡全打出來,完完全全沒事做來打發時間時,浪費一到兩小時去看這部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好看的電影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