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導演、好演員、好故事、好拍攝、好音樂,成就的是一部完美的好電影。我找不到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整部電影拿下了約20座大獎項,再各大影展放映過,要不是義大利的電影只能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的話,拿的獎一定更多。整部片非常細膩,再加上所有演員的演技都一流,值得一看再看,細細體會,每次看都會體會到不同的東西,為發現不同境界而喜悅。雖然最後的部分我了解,可是我無法體會,畢竟愛情這東西,我硬要講,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而已。等三十歲、四十歲,甚至更老我再來看這部片時,應該就能夠體會了吧?這部電影沒什麼好評論的,看過的人,自然知道其中的美,沒看過的人說了也不會了解(就像練氣功一樣。),所以還是買回家看吧!!(DVD只要199,就可以收藏超完美的作品。)

 

看著這部電影時,導演就像艾佛多說的放映師工作一樣,我們會跟著電影笑、跟著電影哭、被同樣的地方感動、了解每個人的每一舉一動。不過這部電影還是一樣,看過才知道其中的美。(之前上網找,幾乎找不到有關這部電影的影評,大概是能講的東西太多了,就交給大家自己慢慢去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