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CC01B1

註:以下文章可能包含18禁的內容,請先確定你的年齡與心智皆成熟後再入內觀賞。
        其實原本我是在找另外一部作品,結果無意之中看到這部大島永遠的「女子高生」。故事是講述從小上男女混校的高橋 繪里子,進入了私立女子高中所發生的趣事。本來以為會跟其他類似作品差不多,只是完全沒想到這麼有趣,一看就上癮了。

作者大島永遠本身就是女性,因此在描述女高中生的學園生活時,能更接近真實,不像一般男畫家所畫的校園愛情喜劇。(其實這部愛情部分感覺不算多。)更好笑的是大島永遠本來就是唸高中女校,因此在接近於自曝(或是同學所幹過的。)的描述下,努力的破壞純情男生對於女子高中的美好夢想。XDXDXD

 

00girlhigh
傻瓜戰隊一軍+二軍成 員......Orz

 

因此這部漫畫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女子高中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別以為只有純男生的高中會髒兮兮,其實純女生的高中也有很多黑暗面。例如裡面有一話體操社跟游泳社在搶新生,結果互相披露對方的Darkside,還互稱為「無初體驗的非處女」與「放水流的女生」。那段真是讓我笑到囧了。其中一個意思還好猜,另外一個為了不破壞大家觀賞興致就不解釋了。只是裡面很多這種笑點都是作者或是作者高中同學身邊發生的真人真事,我真懷疑她參加同學會時要怎麼面對他們。Orz

 

另外就是故事中主角高橋 繪里子跟主要配角們組成的笨蛋戰隊之間,互相吐槽的用語真是太噴飯了,除此之外這種笑點又很合我胃口,因此整部漫畫是從頭笑到尾呀!!XDXD他們整英俊卻自戀的男班導也很好笑,又不是太過分的那一種惡作劇,有時候還是會聽從他的意見,因此這程度我還能接受。

 

下面就提供幾個例子好了,一個是他們在討論男孩子的「那裡」到底長什麼樣子。

comic-1

 

當他們誤以為某一個「笨蛋戰隊成員」得了不治之症時的反應。XDXD

comic-2

 

還有就是當純情處男問說:「女生的下面真的有三個洞嗎?那三個洞是幹麻的?」時的回答.......
comic-3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漫畫,尤其會讓男生對女校遐想破滅XDXD,更是有意思!!目前這部作品台灣由東立代理,出到第八集。歡迎各位沒事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