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SAC GIG的OP,最近讀書無意間挖出來,還是一樣好聽呀=w=。整首歌充滿著菅野洋子的民族風+電子樂風,配上俄籍日本歌手Origa的歌聲,真的是很完美。話說最近才知道歌詞在唱什麼…Orz(因為是俄語英語混合)

歌詞翻譯出處:不明

I’m a soldier 而那也就是說
我是被告也是法官
我同時站在火線的兩端

繞過危險的轉角 追過生與死
我奔向前挑戰謊言的影子
無論編織出多少謊言
真相還是會照出光明的輪廓

留著你的眼淚
給那一天
當我們的痛苦都拋在腦後

站起來 跟著我
我們是士兵不是站著就是死

留著你的眼淚 佔好你的位置
把它們留給審判之日
快速而且自由

跟著我
犧牲的時候到了
我們只能奮起或是倒地

 

這首歌很多地方很令人深刻,像是唱到
我是被告也是法官(Ogibaya virazhi, obgonyaya smyert' i zhizn')

留著你的眼淚 給那一天 當我們的痛苦都拋在腦後
(Save your tears for the day, when our pain is far behind)

我們只能奮起或是倒地(we rise or fall)

都將作品中攻殼九隊的使命毫無保留的點出。很令人感動呀

 

還有網友把Rise跟涼宮春日的憂鬱做結合,真是毫無違和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