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精采大結局啦!!!昨天才一口氣吃完十集,今天早上又把最新兩集吃完了!!

之後就到網路上去看看大家看完的感想如何…只能說,怎麼有那麼多小白呀Orz。並不是說痞英的劇情完全合理,但看到一堆狂挑毛病的。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質疑?

以下有雷:

Q1: 為啥陳琳要幫觸電的痞子做CPR而對二氧化碳中毒的英雄並沒有做CPR只是叫醒他?
A1:非常無敵霹靂重要的一點,二氧化碳中毒絕對不能做CPR,除非你想害死他。其實也是視情況,說不定要做CPR啦。不過一般來說當他的肺中已經充滿了CO2時,CPR時灌入只是增加氣壓,讓CO2更滯留在肺中,只要帶到有氧氣的地方即可,而像一氧化碳跟紅血球結合度更高的,就必須要靠高壓氧才能救活,因此一氧化碳中毒過深的話一般是救不回來的。在劇中英雄完全缺氧並沒有很久,且陳琳也已經把門打開了能夠讓新鮮空氣進入。真要吐槽的話,應該是要吐為什麼不先把英雄拖出來再對痞子做CPR,還有痞子應該先拖下衣服纏住手勉強絕緣才是…

Q2:雷慕莎幹嘛自殺…
A2:這問題我覺得太白痴的,且沒有重要的醫學常識我就跳過了。

Q3:劇情進展太快了啦!!虎頭蛇尾。
A3:……………………………我一點都不覺得耶………該交代的都交代了。且有仔細看的話,之前埋的伏筆其實都不難猜,拍的也還有合理性。

另外,像國防部長跟議員故意找情報局麻煩,準備換自己人,應該是為了避免之後會被追查,可以順便掩蓋證據。 而南區分局的內鬼,從大約第十集開始,我就懷疑是老李小綠浩克跟局長其中兩個。不過浩克很早就洗清了,而老李被懷疑。因此毫無疑問的就是小綠跟局長是內鬼(尤其關鍵對話或是進展時,小綠都在,因此才能讓那些有證據的被滅口。),因此這集揭露時,我並沒有很意外。

說到這,就得說痞子英雄兩人都太蠢了,當知道局理有內鬼時,還這麼不注意。這樣會死很慘的,沒看到小綠每天中午都訂了一堆便當準備去發嗎?

 

看到最後,這一切都跟軍購案還有總統大選有關,真得是很黑呀……還有人懷疑,真的能為了個軍購殺了這麼多人嗎?現實生活中就有例子了,請看看尹清楓命案(http://www.wretch.cc/blog/joycewanga/14125884)。我覺得痞英或多或少都有影射

接著就期待下週,痞英最終戰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