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7_1242102857pTuS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找死…明明之前堆的一堆動畫都還沒吃完,就又開始追新番,於是就這樣一直進入看不完,所以越積越多,所以更看不完,然後越積越多。就像心臟衰竭的循環一樣。(SV減少…ESV增加…SV更減少…ESV更增加…以此循環)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已經有幾部夏番都已經撥出來了,趕緊來介紹這次我會收看的新番吧!!(動畫標題點選後會連結至官方網站)

 

狼與香辛料II (Spice and Wolf II)image

去年冬番我最喜歡的作品,有好的小說原著,改編後的動畫也是非常棒。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所營造出的中世紀商行、旅行商人盛行的時代,加入點神話傳說,造就了這部獨特的作品。如果你喜歡看商場上那層出不窮的技策與在那沒墨鏡的年代拼命閃死他人的魯路修與卡蓮(啥?)就非看這部不可啦。

有點小抱怨就是赫蘿怎麼有點年齡下降化了?我還是對第一季的人設有多一點點愛=3=

延伸閱讀:
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 <小說、動畫>
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 動畫版

 

 

CANAAN
image

改編自遊戲: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原案:奈須磨菇,角色設計原案:武內崇。還有不少我喜歡的聲優的都有出現:澤城、田中、戶松。CANAAN就是舊約中的"迦南",傳說中流著牛奶與蜜的神應許之地。至於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像奈須磨菇這個很喜歡玩自己故事設定的人,一定有他的用意,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連那個白髮紅衣人士是男是女我也不在意。只要你喜歡月姬、Fate/ Stay Night或者空之境界,那這部收了應該是沒錯的啦!!

 

 

化物語
 huo

故事中的主人公阿良良木歷,無意間得知了同班同學戰場原的秘密,因此被捲入一連串詭異的事件當中…(以上是有講等於沒講的介紹,只要換幾個關鍵字,可以是任何作品。XD)
會收這一部,最主要就是西尾(戲言作者) X 新房(詭異電波XD) X VOFAN (光影魔術師)。這三個名字一擺出來(除了西尾是很有名但我不認識外),就一定要收啦!!新房自從瑪利亞狂熱、夏之嵐後就愛上他那詭異的電波風格。而從以前就很喜歡台灣插畫家VOFAN的作畫風格。VOFAN還因此畫了一幅慶祝動畫化呢!!
image

 

 

海貓鳴泣之時
image

在大富豪病重之後,其下的子女們為了遺產爭奪問題而在因颱風而與外隔離的六軒島爭論不休時,突然出現一名屬名魔女的信件,宣稱要接收所有的財產,而一連串的殺人事件也因此展開。
龍騎士是有名的作品寒蟬鳴泣之時的作者,這次的作品海貓也被動畫化。不過寒蟬我真的看不下去,光是看到自己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崩壞,就很痛苦=3=,希望這次海貓會好一點。不過這一部出現的角色真是多呀,可以看到一堆聲優一起合作>3<。

 

 

東京震級8.0
image 

故事是講國一女生未來跟弟弟悠貴,在到東京看機器人展時,發生了日本史上最大規模,芮氏8.0級的地震,在一位名叫真理的女性幫助下,是否能回到自己在世田谷的家呢?
位於板塊運動平凡的日本,有很多跟地震災難相關的作品,像是逃出地下鐵、守護它的51種方法。在那種情況下,一切的交通、通信、秩序,警察跟軍隊都會不會再作用。在一切封閉的情況下。人們可能會為了食物而殺人、婦女們會被無理性的男性們逞獸慾。不過也是在這毫無人性的狀況下,才更顯現出人性的光輝。因此我很喜歡這類型的作品,像電影人類之子也是一樣。話說這部的主角們,是在這群災害中,最無法保護自己的女子跟小孩,在回家的路上,一定有很多難題考驗著他們。

延伸閱讀:
守護她的51種方法 -人性的光輝
Children of Men 人類之子

 

 

魔力充電娘
image

在現代人被生活、工作、課業、感情壓制而一覺不振,甚至有可能輕生時。有一群從另外一個世界來,一般人肉眼看不見的女孩子們,負責將插頭插入這些人們中,為它們補充元氣,他們就是"充電娘"。
改編自Ditama某的漫畫,因此……沒錯,是Ditama某。因此這部作品毫無疑問的除了糟糕外還會非常糟糕。逆砍砍那封面圖,舔著絕緣線臉紅幹嘛(炸!)。不過漫畫很好笑是真的…這一部只能算是列入觀察名單而已,假如歡樂誠度夠高的話,應該會續看是沒問題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