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IXAR已經成為了西方3D動畫的票房保證了,每一部作品都是驚喜,每一部作品都還沒讓人失望過。我也曾懷疑過這種類型的3D動畫熱潮還能持續多久,不過這部作品證明了PIXAR的創意還沒有枯竭,只要我們繼續等下去,還會有更多好作品從這湧泉中不斷冒出。故事簡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電影的好與美也要自己去看,跟著故事走才能體會,我也不說什麼。

 

電影中的很多很妙的台詞,像是當老鼠他父親想阻止他繼續當廚師時,牠說:「You couldn’t change your nature.」但是那老鼠卻回了這麼一句:「Dad, change is nature.」還有像是:「The predictable thing in the world is unpredictable.」

 

整部最令我感動的部份是最後那美食評論家說:「I realize only now, I truly understand what he meant. Not everyone can become a great artist, but a great artist can come from anywhere.」

 

好電影,值得親朋好友大家一同觀賞。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