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嗯……其實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寫這篇耶!囧。

喜歡第一集的人,相信這一集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更多的變型金鋼出現,無論是哪個陣營。更多的戰鬥場面,可以看到不少美軍出動的重大畫面跟一堆建築載具爆破。場景也變多,從上海、美國一路打到埃及。且這次的變型金鋼還會合體呢!!更讓我欣慰的是,第一集被我批的半死的無能男主角,在這一集再也不是亂叫亂叫跑來跑去的角色了,總算還有點建樹,且很重要。女主角還是一樣的辣,應該說有更辣……搞笑的片段跟角色也有增無減。音樂還是一樣熱血。

不過……果然麥可貝就是麥可貝,不喜歡第一集的我……這集,還是一樣不喜歡,囧。更囧的是,熱血動作戰爭大片耶!!!我竟然看到睡著……大囧。而且還是睡著快四次,包括最後的大戰。(鐵牛怎麼變形變大隻的地方…我睡掉了…)……非常囧。

這真是糟糕呀!!明明今年去電影院看的幾部:貧民大富翁、STAR TREK、天使與惡魔、T4,都看得很High說,反而這部睡得很好……囧rz。唉……除了惡魔島The Rock外,真的,麥導的電影沒有一部是我喜歡的。OrzOrzOrz。不過大部分討論區都還是一片好雷,想看的還是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