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在澄清湖的比賽因雨延賽,讓我當時錯愕不已。也因此,來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於台北縣新莊棒球場所舉行的熊牛戰,才是我第一個真正看完的比賽。

在新埔站下車後,由棒球專車於五號出口接送球迷們到棒球場去。新莊棒球場跟澄清湖相比,新莊棒球場就沒有那麼漂亮,不過有著低矮的圍欄,因此可以在毫無阻擋的情況下看到比賽跟球員們,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球員們在內野進行短傳、長傳、阻殺等練習,真的很有意思。本來都只有在看到辣妞藍妹時喊好正好正的我,覺得每一個熊隊的球員都好帥呀!!尤其轟民那接球後快傳二壘做阻殺動作,然後二壘手接到後快速碰壘包再傳出去,真的好帥!!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今天是熊隊的主場,因此在商品購物區,也有看到趙小姐,從上一次就很照顧我(嗯…感恩。)就邊哈啦邊聊天,就這樣又買了莎莎棒跟一頂GO! BEARS的帽子。

本來我有想要加入熊版鄉民們的揪團,不過這兩天剛好都沒空去看Ptt,因此只好改加入熊網北熊們的揪團。我們的位子是八區跟十區之間。感謝克保、瑪莉、小小羊、小鋒哥媽、雙魚肚、魔人、阿傑、小風等人。今晚真的是美妙無比。跟著後援隊一起喊口號,敲沙沙棒。真得是很棒的感受。今天興農牛的先發投手,是那位除了開幕賽後,熊隊一直砍不倒的正田樹。不過在第一局,除了鐘Yo的雙殺外,感覺熊隊根本就打不完。讓不知道如何喊加油口號的我,也在第一局就全部學會了XDD。北熊們也都很熱情,每次有安打後,大夥就會站起來歡呼,並且三排的人互相擊掌,這種感覺真的很High。有一球轟民打了車步邊,大家都認為是三壘安,超High的說。結果沒想到突然看到裁判不知道再比什麼,結果變成場地二壘打。龍貓就被卡在三壘回不來,心裡很幹的時候,突然間正田樹爆投XDDDDD,於是龍貓輕鬆跑回來,果然該給的還是會來呀!!

阿家今天的投球內容,除了第二局有小亂流外,看起來都還不錯。還有一次三球三振,看了真的是爽呆了。這時才發現,每次多一好球,後援團也會拉著大家敲加油棒為投手打氣。也親眼見識到了大家口中的便當大叔了。( ̄▽ ̄#)﹏﹏以前都只知道上聯的便當便當揮棒落空。今天才知道也有下聯。在某一局阿家被上壘兩個,零出局時,便當大叔又帶大家開始喊了,下聯也跟著出現:水果滷味DOUBLE PLAY。結果隔壁的小朋友糾正我說:是Triple Play啦!! 真是丟臉。。( ̄▽ ̄#)﹏﹏

另外,本來想說今天不會看到辣妞出來的,不過在邊看球邊加油到一半,克保(色鬼?)突然拍我肩,指著後援團的位置說:「你看那邊!」原來是辣扭呀!!天呀!!當場開始歡呼,加油棒也打得更大力。XDD有辣妞真好,而且每一個真的都超辣的,球迷加油起來也更開心,害我眼睛除了看球賽,還會開始左右亂瞄(?)另外辣妞也會走到球迷座位區的走道,為大家加油!!他們就站在我們旁邊耶!!而且有一個小妹妹超可愛的啦!!她會自己站起來走到辣妞旁邊,跟著辣妞一起跳,好~~可~~愛~~呀!!可惜今天沒帶相機,無法把這副畫面拍下來,真的太可愛了!!!

正田樹其實之後也穩了下來,即使有上壘,也沒有再讓熊熊得分,直到龍貓喵了一個二壘安,那真的超讚的啦。之後正田樹下去時,就有人偷喊「不要換」,之後身邊的大家大概覺得太沒品了,於是開始喊「隨便換」。倒是之後牛隊換投時,熊隊大家都開始喊「郭勇志!!郭勇志!!」真的見識到台中防波堤的超人氣了。我是熊迷也超喜歡他的說!!

阿家在七上投了一個人次,其實現場看感覺投得不錯,但主審都不撿,於是變成保送。這時紅中主動上來換投,當張誌家退場時,大家都站起來不斷的敲擊著加油棒,喊著他的名字,阿家還有脫帽致意喔!!真的是超帥的啦!!接手的戰神也表現得很棒,也有三振表現。看他投球好棒呀!!(大心)

 

後幾局熊熊也都能夠從牛隊的後援投手拿下分數,一分一分的拉開。這時要說,今天轟民、喇叭的打擊都好棒呀!!看大師兄打擊也真是非常的享受,那類似一朗的準備動作,還有大師兄的後援曲響起,就不自主的敲著沙沙棒邊唱。有一次打擊還不斷的擊出界外飛球,讓人有種隨時一棒都能出去的感覺,雖然最後是三振,可是看的還是很爽!!

 

米茶的表現也超棒,在我轉頭聊天時,瞬間打者就被解決了,還是兩K。都沒看清楚Q_Q最後救世主上場時,後援團開始在找等一下要頒MVP的小朋友,坐我旁邊那兩位就被抓去,這時北熊的球迷們也把我推去XDDD。第一次看完整場全場就有機會頒獎,真的是超High的說。之後從工作人員手上接過透明的方磚獎牌,走進熊隊休息室,那感覺超棒的,且辣妞還站在我旁邊呢。(羞)當我們在休息室時,結果當天晚上的MVP竟然是鋒哥呀!!!!!第一次看完全場,第一次頒MVP,竟然是鋒哥!!讓我超High的,High到完完全全腦袋都空了。結果沒第一時間把獎牌交給鋒哥XD。最後交給他時,他還很MAN的說:「謝謝。」而當小弟弟要將娃娃交給他時,鋒哥還說:「你留著。」講話都超短超酷的。(醉倒~)

 

今夜真是美妙的一晚呀!!我過得很快樂!!真是太棒了。週日的天母場,我還會再來的!!!

創作者介紹

藍色黑盒子的心小站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克保
  • 米茶真的很帥啊!!
  • 米茶真的超讚的!!撐起今年的中繼一環
    希望不要被操壞說

    ebian 於 2009/07/15 13: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