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天母的比賽因為身體關係被家裡禁足,無法去看,真的很可惜。因此回到高雄後,這週三在澄清湖隊統一獅的比賽,又關係到熊隊歷史性300勝的重要比賽,就非得去看不可啦!!不過說實在,在之前我還蠻擔心的,因為熊隊的投手是許文雄,而許文雄之前對獅隊,好像都沒投得很好?不過獅隊的主力投手最近都沒辦法上場,這場還是之前在熊隊的左投徐余偉來投,因此我自己的猜想是,今天會變成打擊戰。

P7158036 - 複製 
大師嫂做的炭烤三明治,大師嫂人超美又超好的,我跟她說:小欣姐謝謝!!她還有笑著跟我說再見喔!(羞)話說這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我之前因為吃藥的關係有點反胃感,不過這三明治還是一口氣就吃完了!

雖然今天晚上雲有點多,但看起來倒是還好。不過三壘的獅隊球迷……真的很少,大概大家都不想來看熊隊拿到三百勝的樣子?整場都有看到萊恩跟DIVAS在後援區跳舞,真的辛苦他們了。

P7158042 
話說今天熊隊的後援團有一位漂亮的鼓手喔!!!(背後是少少的獅迷們)

結果超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今天許文雄投得超好。而徐余偉則沒有壓制力。不斷的被熊安打,雖然大師兄並沒有轟出全壘打,可是安打也停不了。最後龍貓轟了一隻左外野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全部人都瘋了似的站起來歡呼,這是我現場看到的第一隻全壘打,也幫熊熊第一局就打下五分領先獅隊。

第二局又是一開始就打不停,打的烏納徐余偉暈頭轉向,最後鐘承佑又轟了一發三分砲做結,這局又攻了五分,只要文熊繼續好投,今天的勝利應該是囊中之物。

P7158073 
鋒哥上場了!!全場都喊著陳金鋒!陳金鋒!!並把加油棒指向外野!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爽的啦!!

 

P7158080 - 複製 
其中一位負責帶口號的後援會先生,常常會喊到破音XD

 

 

P7158084
兜售啤酒的酒促藍妹,我左前方坐了一位帶女兒的爸爸,買了不少罐來喝。這時是第四局,靠著獅隊中繼投手的不穩,觸身、保送加上熊隊的安打,又灌下了六分。

 

P7158095
因為比數太懸殊(16:0)所以南熊們最後就開始亂玩了,像是拿著水槍到處亂噴,鬧來鬧去的。XD

 

P7158111 
後援團們,跟背後中職的工作人員在整理場地。

到八局下結束後,只剩下三個出局數就能拿下勝利了,而坐在加油區附近的南熊們,很榮幸的被找去頒發MVP。因此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往一樓前進。只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九上一直很久都沒結束,最後還被獅隊得了兩分才結束。我們也才總算可以進入球場草皮區,南熊們可以有幸跟熊隊球迷們拍照,真的是超嗨的說!!(且我生平現場看完兩次球就上去頒兩次MVP,超棒的!)

P7158114
等待的眾南熊們…

P7158118
螢幕上打出熊隊300勝!!竟然讓我見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太感動了。

 

sss 
熊迷們跟熊隊的合照,我是右邊數來第三個穿白色活力熊裝的。

 

P7158128 
拍完照後,眾球員們準備回去坐下來看300勝的煙火!

 

P7158134 
我們南熊們可以坐在草皮看煙火喔!!位子超好的XD現在就等燈熄火,來觀賞。

 

P7158142 
澄清湖球場的內野草皮,現在只剩一盞燈沒關了。

300勝紀念煙火,雖然沒有之前對小曹那次長,可是還是很漂亮!!
P7158150

P7158152 - 複製

P7158159 - 複製

不過我煙火拍得很糟就是了=_=

 

 

 

 

P7158166
散場時的熊迷服務區,右手邊短髮青裝的是補手黃浩然的"水某"喔!!

話說最後在一樓的咖啡吧等候果然是正確的,我有看到飛鵬帶著他小孩跟老婆走出來,可是在找簽字筆請他簽名時他就走掉了,反倒是有拿到今日MVP龍貓曾豪駒的簽名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