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常出現的RPG傳說,就是沉睡千年的魔王甦醒了,為和平的世界帶來了戰亂、災難、死亡。而從世界各國組成的勇士們,浩浩蕩蕩的前往魔王的大本營,在一翻苦戰後,封印了魔王,使之再度沉睡,為世界重新帶來了和平............但......假如魔王是個好人呢?」
 

        由知名作品「魔力女管家」的原著中山文十郎,與緋賀ゆかり所畫的全新作品「夏伊納•達爾克~黑月之王和蒼碧之月的公主」顛覆了平常人對於勇者與魔王的冒險故事的觀感。

        故事中的魔王,除了呆呆的外,還很偷懶,愛好和平,享受陽光......XD,再加上吸血鬼管家、永不休息的人偶女僕(根本就是麻幌嘛......)、從兩大國被送來當貢品的兩位公主、加上女忍者跟各式各樣的角色們,就成了一部特別與傑出的作品。

(看這張彩圖,魔王連露臉的機會都沒有被所有人擠到旁邊,就知道有多麼的善良..........XD)
 

         前幾話都很有趣,也很輕鬆愉快。像魔王竟然會賴床(照理說沉睡已久會很想甦醒才對XD),被送來當祭品的女人們與兩位公主還以為魔王是大壞蛋的時候所發生的趣事。(魔王想辦法陳清哪些傳說是錯的XD)讓我才看幾頁就停不下來了。中山文十郎,真有你的。
        但是之後,故事開始變了嚴肅起來,那可愛帥氣的兩位公主們的背景都不是那麼的輕鬆愉快。卡雷特公主被國王拋棄卻還背負著使命、克里斯蒂娜則是被掌權的皇后千方百計的想害死。除此之外,世界各國之間的戰爭,皇室鬥爭等,更是讓世界陷入了黑暗。魔王島反而是另一個和平的世界。
 

         好笑的部份很好笑,嚴肅的部份發人省思,感傷的部分又讓你流淚。這部作品還在連載著,但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