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日本動畫春番一覽,真是壯觀呀...XD


       最近寫的東西都蠻有火藥味的,所以今天換一下口味,講講我要追的名單吧。日本動畫通常是分成四個季來播送,也就是所謂的春番、夏番、秋番、冬番。而四月開始,就是春番的季節了。春番算是一年動化撥放最多的時候,像今年的就快要50部作品。想要看動畫介紹的人,推薦RainReader大寫的2008年春番全45作品導覽 [補完] ,有很詳細的介  紹,大家自行連結過去看吧。接著說說我預定要追的動畫,分成三個等級,必收不可,追蹤名單、觀望名單。

 


必收不可:
春番必收不可的有兩部,那就是
RD潛腦調查室

Prodection I.G. X 士郎正宗 再度合作的作品,有這兩大保證,怎能不收。攻殼機動隊、神靈狩謎絕對不可錯過呀。
還有


《羈絆 叛逆的魯魯修 R2》

最近才看完第一部,還寫了一篇有關他的文章,這一部不收不行呀!!!
我寫的文章連結


必收的就是這兩部,我沒有很貪心....Orz


接下來是追蹤名單,也就是說看口碑、推薦,或是介紹、畫面讓我很感興趣的作品。通常只要不太差,應該會一直看下去就是了。


第一部是
《迷宮塔~烏魯克之盾~》

這一部純粹是因為大卡司。劇本為賀東招二(驚爆危機系列作者)、音樂崎元仁(FF12音樂OST),,光是賀東的名字出現就變成必收不可的等級了,只不過因為我對這部完全沒認識,因此擺在追蹤第一位,沒問題的話應該會直升到必收名單中....

 


《我的狐仙女友》

看過漫畫版的,很輕鬆愉快加糟糕的作品,沒意外應該會看下去.....

 


《惡作劇之吻》

很有名的漫畫作品,還改編成日劇過,現在出動畫版了

 


《艾莉森與莉莉亞》

這一部純粹是大家的評價不錯才入選的,輕小說奇諾之旅作者的另外兩部作品結合(奇諾之旅我只聽過OP...Orz)也是觀望看看吧。

 


《圖書館戰爭》

這也是很熱門的動畫之一,因此看看故事在說什麼吧
觀望名單,先看個一兩話,再決定要不要收.......


《BLASSREITER》

封面很吸引我,故事簡介也很吸引我。所以會先追幾話看看吧

 


《S.A特優生》

故事內容還算有意思,觀望中.......

 


《假面女僕衛士》

據說跟旋風管家差不多,但是很糟糕(從封面就看得出來是走在尺度邊緣的....Orz)

 


結果算一下,我要追的竟然有十部(暈死),五天後有三個考試接踵而來,完全沒時間看呀~~積兩個禮拜後就有20話要看了.......Orz看來接下來要邊爆肝讀書邊爆肝看動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