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看的春番有十多部,多到看不完。最近趁讀完書有機會時,略瞄過幾部,把自己目前的進度寫出來。


這篇說實在沒甚麼,就請大家進來看吧....=w=



RD淺腦調查室:經典作品,不可能不看,光是第一話就讓我愛上他了,果然有功殼得味道在呀(故事設定好像說是後攻殼時代)



圖書館戰爭:Production I.G.除了RD外的另一受矚目大作,精采好看。故事講未來日本通過了媒體改良法,藉此限制了各式書籍雜誌得出版,而媒體報導也被控制,不服從者更可用武力強行取締。為了不讓媒體改良法坐大,日本議會同時通過了圖書館自治法,圖書館成為獨立機構,更能擁有自己的軍隊來保護書籍。這故事設定有點荒謬,但是整體而言很精彩,有好的輕小說原著加上Production I.G.,不好看也難。毫無意外,晉升到必收名單



迷宮塔~烏魯克之盾~:光是看片頭五分鐘,我就知道這一部非從追蹤名單放到必收名單。很賀東式的笑點,第一話真的是很出乎意料,OP也很讚,故事也很精彩,整個設定很網路遊戲,惡搞不少類似作品。但是這表一話(還有比較正經的裏一話)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加哭。之後找到英文字幕放給Yohan跟Brian看,也是笑到哭.......現在講到Dark Knight...Black Knight都是狂笑.....經典作品。第二話開始應該就正經了。



我的狐仙女友:被號稱是史上最糟糕的非18X動畫,笑點到還好,不過看正太被逆推也蠻有意思的,沒意外會收下去.....


Macross Frontier:我沒看過超時空要塞系列,所以看這部時期時覺得還好,但整個動畫製作水準很高,戰機在太空纏鬥的動畫很精彩,沒問題應該會收下去.....



S.A特優生:從一開始小時候的回憶到女主角穿黑襪的部分,都還很令人期待。但是當畫面開始照到女主角的臉跟超不時的校園生活加SA七人介紹時,就讓我把他從觀望名單中剔除了,雖然沒看完,但我知道完全不合我胃口,應該不會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