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是要努力準備考試才對....Orz,結果看到一個很噴飯的東西,不po上來不行呀XD。
其實以前在逛跟動漫畫有關的論壇時,就常看到有人的頭像或是簽名檔都是這玩意。(如下圖)



圖片取自wikipedia。


一開始心想的是,這是什麼鬼呀?而且還不只一個人有,不斷的出現,但真的不知道這東西在紅什麼,值到今天無意間逛到有個論壇在講這東西的緣由,才知道原來這麼爆笑呀XDXD,於是把它貼出來給大家看。


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這個MAD(一般指Fans把動畫片段重配音樂):http://www.lostcontemplations.com/Auax/Caramel/Caramel.html
就是這東西.....這是一個阿多阿作的(不是小日本,超稀奇XD)。結果在歐美爆紅,在internet上各個網站串來串去。


結果配的背景音樂電波系歌曲「Caramelldansen」(不過Flash內的好像是DJ混音版就是了) 瑞典創作團體「Caramell」以前在本國外沒什麼人認識,卻因為這首歌而大爆紅。
至於在MAD flash內跳的那兩位,是節錄自某H-Game「ぽぽたん」(蒲公英Popotan)的遊戲OP。


以下是遊戲OP,雖然幾乎沒什麼露拉,不過還是自行判斷服用.....XD


................看完這OP,有什麼感想?.....我看完時蠻囧的說,一個在OP內出現不到兩秒鐘的二節拍舞,沒想到竟然會無心插柳柳成蔭(應該是吧)的情況下爆紅。


而去年下旬有日本人在Niconico貼上這個MAD後,才迅速紅起來。雖然慢起步,但日本不愧是ACG大國呀。在爆紅之後,各式各樣版本的都出現了。


一般,網路上稱這二節拍的舞叫作「Caramell Dance焦糖舞」,或是「Uma Uma Dance」,日文的是「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 (發音:u-u-uma-uma)。


至於這有多紅呢,在Youtube打入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或是Uma Uma Dance,你就會找到數之不盡的眾角色焦糖舞。

 


下面我就只貼幾個代表性的吧:


皮卡丘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這個很好笑,尤其看一堆使圖,EVA跳那舞XD


涼宮春日也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羅倫斯與赫蘿一齊來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網球王子的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各角色大總匯


其實真的多的貼不完....Orz,最後就來個集大成吧!!!世界各地的UMA UMA dance,大家一起來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吧!!!


結論: 宅......是不分國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