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O魔法零蛋是叶恭弘老師在JUMP上作畫的青春校園魔法喜劇。故事在講一位不會魔法的九澄大賀,在開學第一天被不少誤會,結果變成擁有最強魔法的學生(金卡),甚至因此入學。一開始老時說我蠻排斥這種題材的。因為都是看著無能的主角,憑著運氣誤打誤撞成功之類,現在又被當成最強魔法學生,一定會用此來炫耀點點點等。不過叶恭弘老師讓我徹底的推翻之前的觀點(另外一個就是九澄太正直了,一般這種漫畫的主角都會色色的,他卻不是。感動~~),完完全全的喜歡上九澄這角色,而且整不故事的設定極為完整,可以看出作者下了不少功夫設定整個故事。雖然知道這類型的校園喜劇可以一話又一話而不完結。但我早就計畫好等故事完結後,一定要寫一篇來講Mx0(Magic x Zero)。


        沒想到,這麼好的作品,被傳說人氣不佳,就這樣被JUMP給腰斬了......Q___Q,難道現在只有殺必死或是無腦熱血漫畫(我沒有點名海X王、火X忍者、死X喔......)才能吸引讀者,才能存活下來嗎???難怪有人說JUMP都是只有無腦熱血(愛、友情、勇氣那種)漫畫........唉.....像九澄這靠臨場反應、智慧、體能等來克服不會魔法的智慧型男主角就沒人要了嗎....Q___Q。於是結局就很莫名其妙的九澄轉學,然後學到魔法了。那叶恭弘之前拼命得讓九澄不學魔法的用意就這樣被JUMP毀掉了,叶恭弘老師在畫這莫名其妙的結局時應該也很無奈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新聞了(有一兩個月了吧?),只是最近看到這一篇,這是網路上支持叶恭弘老師的網友,用結局(第99話)改編的,看完心裡非常的難過。

MxO99
之後有看到該站長說圖可以轉,那就把圖貼上來,省的還要連結過去。圖來自:http://hero_hki.mysinablog.com/index.php




 

這台詞配上九澄那笑臉,真的很難過.......


        於是不吐不快就來發牢騷了....XD。


        叶恭弘跳槽吧!!!JUMP這種只有讓無腦熱血漫畫(總覺得我會得罪很多人?)的雜誌社你就不要待了,去找有眼光的伯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