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只能喊:「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


       驚爆危機,本來以為只是軍事搞笑小說,等到故事中間後整個劇情急轉直下,有讓我讚嘆不已。這集,更是變成超讚的科幻小說了。且解釋了大半的伏筆與謎題。蒲澤直樹的作品,雖然很讚,但很常有自己埋的伏筆沒解釋等等。但FMP,故事結夠超嚴謹。本來以為無關痛癢的事情,全部都有關連,都有解釋!!!!一切都明瞭了,本來FMP的故事就給你很真實的感覺,但是有些仍偏向誇張,但這集把誇張的地方都解釋了....


有些小說很爛(哈波),明明就是要灑狗血,還灑得很遜,讓你完全不會感動,還罵得半死。不過FMP就處理的超好........Q__________Q        這一部看完,跟看完黑暗騎士後心情一樣沉重,可是又整個讚嘆不已,賀東招二,你真的是太經典了!!!!我是抱著「這是神的作品呀!!~」的心情,邊激動邊高昂邊傷心邊流淚的看完整本。驚爆危機系列,你真是太屌了!!~啊啊啊啊啊....


       老哥,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驚爆危機小說很多本,可是我還是想強迫推銷給你看呀....Q____Q


      怎麼辦?還要再等一年才能看到下一本,我怕我會受不了呀!!!!~~~~~
PS. 台灣角川目前只翻永不停息的On my Own。迫近的Nick of Time是日本今年出的,有網路同好翻譯過,關鍵字「小道」


PS II.把FMP用TDK代替,就是我剛看完黑暗騎士的感想。兩者感覺差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