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時候了,也就是新的一季動畫又將推出的時候。在夏番稍微休息喘口氣候,秋番又是結實累累呀!!(一堆動畫@@),接下來又要寫我會殺的清單了XDDD


必收清單:
《Clannad~After Story》

Key + Kyoto Anime = 非收不可
只不過收了會不會看還是問題啦(Clannad只看到11話~逃~)

 


《喰霊 -零-》

看過漫畫喰靈,因此這個也會收就是了。不過不知道跟漫畫的關係是什麼?前傳?

 


《屍姬 赫》


哈哈,因為很喜歡,所以放兩張XD.....也是看過漫畫。漫畫我很喜歡,所以動畫要收拉。只不過第一集看過後,裡面的打鬥場面有點囧....尤其真姬娜掏槍的動作....有蠢到。再收幾集看看,可能會變成觀望名單。

 


《TIGER × DRAGON!》

一般來說我不看這類型的....只是聲優很強大。收過一集後,有笑到喜歡上,所以應該會看到底不成問題。

 


《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

畫風有藤島康介的感覺,收!XD 故事應該也不錯就是了......
觀望名單:
《神薙》

因為CR 所以收 (閃~)


《夜櫻四重奏》

有看過漫畫 還可以....其實主要是很喜歡那位言靈使....>/////<

 


《魔法禁書目錄》

很有名的作品改編的.....所以會看看吧。


《黑執事》

有看過漫畫....還算不錯的作品.....

 


以上.....就是這次秋番的目標。不過也是要等期末考完才能看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