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一直都是日本動畫最多產的時候,今年也不例外。這次再把我可能會追看的幾部作品列出來吧。至於今年春番有哪些作品,下面這個網站有極為詳細的介紹。(感謝Willy大為我們整合這些資料)
《2009年04月~06月番の簡介》

 


鋼之鍊金術士 Full Metal Alchemist

SE社進軍動畫產業的先鋒作品,就是將知名的漫畫鋼鍊動畫化。結果極為成功,鋼鍊動畫版在眾多投票中總是名列前茅。不過因為動畫進度過快,所以在超越漫畫後就自行發展另外一套劇情。在現在漫畫進入白熱化狀態準備完結,追隨漫畫進度的鋼之鍊金術士動畫版又要再推出了。
漫畫可以說是不可不看的神作,配上SE社精美的動畫風格,這一部是200%必追的作品。


戰場女武神Valkyria Tribune

A1動畫公司出品,自從空之境界劇場版和神薙後,對他們公司的高品質動畫就超有信心,加上軍武題材,應該是會看得很開心才是。


戰國BASARA

故事背景為日本戰國時代,Production I.G.製作,可以說是掛保證有一定水準上的作品。


K-ON!

故事內容?不重要XD....京都動漫公司製作,兩個字"必收"XDDD 話說這次的主角啟用不少新人聲優,有些人在開始興奮是否會像涼宮春日拱出平野綾一樣打造出另外一位聲優明星(不過平野除了涼宮春日外說實在我覺得蠻普普的)


香格里拉

科幻題材的作品,有給我金充夢這部作品的感覺,因此會收。


夏日風暴

School Rumble的作者小林尽漫畫作品改編,我對小林尽的作品沒啥興趣。純粹是因為監督是新房昭之。(看過瑪麗亞狂熱後就很喜歡他的風格)


Phantom

真下耕一(NOIR Hack://SIGN)的作品。應該不會很好吃,但我還是會看就試了

 


神曲奏界 紅S

看過小說...還不錯。另外就是戶松遙啦!!>////<


提亞拉之淚

聲優群很強大。中原麻衣、田中理惠、小清水亞美、名塚佳之、清水愛.....所以會看看吧?


電波系彼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