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的Armageddon,可以說像是日本的Comiket或是台灣的Fantas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吧?不過和後面兩者以同人發表作品為 主,Armageddon就比較偏向商業化,最主要的展場 是在威靈頓Wellington跟基督城Christchurch,今年還是第一次下來旦尼丁Dunedin。因此我跟Yohan知道消息後就決定要去。

 

時間是21號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位於Otagon附近的Town Hall。入場費是五塊錢,工作人員會在 手腕別上紙圈,接下來就可以自由 進出,不過仔細一看,上面寫著2007April…囧,這也重複使用太多次了吧。

 

一樓的展覽場並不大,大約有三個 攤,分別展售著西方聲優的簽名圖 片照,模型展售(不過還是以美國的跟星戰為主)、第三個則是特效動畫學院的招生 ,其實沒有很多東西就是了。二樓 的展覽場,以動畫販售為主,也就 只有動畫販售….=口=。這也太寒酸了吧?不過這是第一年Armageddon下來,可能也不能指望太多,就當 做贊助吧。另外一樓還有一個大廳在大螢幕撥 放著動畫,我們進去時是在放Noein(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中文翻做到另一個你的身邊。)之後則是放火影忍者電影版,但說 實在的我都沒什麼興趣=3=,展 場真的很小,看不到什麼東西。不 過比較令人興奮的就是,有人Cosplay呀!!

 

★゜.:*:.ヽ(*゜▽゜*)ノ。.:*:.゜★這真是太讚了!!!XDDD

簽名照

這兩位是Cos深淵傳奇Tales of Abyss中的路克・馮・法布雷跟傑特・卡 迪斯,路克還是從Christchurch下來支援的喔!!傑特的Coser則是連台詞都背起來了XDD

  原作人物:

接著來看這兩位吧!!他們Cos的是神作Full Metal Alchemist鋼之鍊金術士中的愛德華·愛力克跟溫莉·洛克貝爾,愛德的 身材真的有短小到呢XDD

原作人物:

兩位胖胖的黑衣人XDD,這是Kingdom Hearts王國之心中的角色,可惜二我沒完 ,所以不清楚他們的編號。跟她們 聊了一下,那皮衣做的真的很好呢!!

捲毛大佐!!XD也是鋼鍊中的人物,炎之鍊金術師 馬斯坦古大佐呀!!只不過大佐是東方人臉,他的臉害 我第一個想到的反而是領便當的休 斯XDD。猜好久才猜出來他Cos誰(誰叫他把手套藏在口袋裡。)

這位是東方Project同人系列中的的天狗射命丸文。話 說我那天才知道東方系列的英文他 們就直接用Touhou,我以前都翻Eastern Series。XDDD

Armageddon的重頭戲之一,就是聲優簽名會啦!!今天來的兩位是Colleen Clinkenbeard和Brina Palencia,兩人前一天才從美國德州趕來。Colleen Clinkenbeard英配過不少角色,像是海賊王One Pience中的魯夫Luffy和鋼鍊FMA中的霍可艾上校Hawkeye。Brina Palencia則是配過海賊王One Pience中的喬巴Tony Tony Chopper和黑貓Black Cat中的伊芙Eve。當時因為正在播火影電影版,沒 多少人在排隊,所以我就在那跟他 們聊天。我聊到我第一部看的動畫 是在台灣同學介紹給我的Full Metal….,就看到Colleen的眼睛一亮,只是接下來我說的字 是Panic讓她失望了一下。之後才提到說我 現在最愛的是Full Metal Alchemist XDDD。Brina Palencia我只好很勉強地說我也很喜歡黑貓(其實動畫版很糟…逃~~)不過其實我都沒看過英配版的,所 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兩人配音配得 如何,只是一昧假裝知道的哈啦!結果Cos傑特的來,一聊到他們在其他作品 配音的角色時,我就只好識相的逃 跑了XDD。結果他們還跟我推薦Claymore大劍,只不過那部完全不是我的菜 。(話說Brina Palencia很漂亮喔,只是在拍照時兩位表情 都有點猙獰XD)

下午還有個活動,有點像是在介紹Cosplay,傑特人兄是主持人,大概訪問一 下每位Coser像他們是怎麼Cos的,還有選的角色是誰。

之後又開始撥放Noein的動畫,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們就 先離開會場,結果發現不少Coser在外拍呀,所以我也跑去湊熱鬧XDD一開始就來個鋼豆vs大佐。

拍了一陣後,有人提議說要到Town Hall附近的那所教堂去,那真是拍照的 好地方呀!場景很像KHII裡的那座,或是FF versusXIII內的。當然就開始亂拍啦!!

我一直覺的Coser拍Coser很有趣,所以掐了不少張XD

有人很喜歡百合,所以叫他們要擺 這種姿勢XDD。

就是這位小姐的主意= =+ (路克:啥?你在說我嗎?)

趴在地上拍裙底風光的捲毛大佐。

「看我的飛踢攻擊!!!!」XDDD 大佐驟降500HP

溫莉的Coser,她的笑容很漂亮。可惜攝影師技 術很糟,沒練過人像外拍咩….=.=。

Joe cos的是Darker than black,但看起來沒人認識,所以他跟捲 毛大佐借另一隻手套,現在有大佐X2….XDD

於是就要來個BL啦~love(*´ -`)(´- `*)love

鋼豆寬廣的背影。

結果兩位大佐坐在旁邊納涼XDDD

最後來張全體Coser的合照。

跟所有人的合照。

我這次拍得很失敗,很多照片都不 是正的。Orz……

之後我們又回到會場,之後在螢幕 上撥放的是另外一部神作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Jeanne他們一行人也在,結果當螢幕開始 撥OP時,我們就很花痴智障的開始跳起 舞跟著唱XDDD。在撥完兩話後換播放大劍,讓前 一天睡眠不足的我直接睡死。而之 後的魔法老師OVA特別版我們就沒留下來看了,今天 的行程也到此結束。

這次的戰利品。買了全套的蟲獅DVD,另外就是免費索取的月刊跟Sample DVD一片(內含數部動畫完整第一話)。下面則是聲優的簽名照啦!!

話說下週則是在基督城Christchurch,規模會遠比在Dunedin的這個大。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殺 上去……

更多的照片在這

Armageddo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