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週五已經拿著大球去大力精品參加第一場簽名會了,這週日的當然也不能錯過啦。只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週日的一堆人去。@@我到現場時號碼牌已經領到80號的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的號碼牌。

 

在等待球員的時候,就是隨便亂拍啦,當然還是以大力精品為主,今天因為天氣霧濛濛的(之後還有下雨),所以都以拍室內為主。

 

P8239721
每層樓的手扶梯都有些許橫移,所以才有這種螺旋感。

 

 

 

P8239723
十樓的簽名會會場,還有Lanew公司的商品特賣會。像是Lanew鞋、Lanew熊隊、VEA 家庭劇院跟PLAYA腳踏車,與新成立的旅遊業LAMIGO等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很喜歡大力精品的廁所標誌,簡單俐落又清楚。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球員到場,今天來到的有小頭石志偉,大師兄林智勝,喇叭潘忠偉跟蔡YO蔡宗佑。不過一出電梯後球員們就先到休息室去了,等會才會出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球員登場!!!!

 

因為今天球迷很多,且晚上熊隊還有比賽,所以怕拖太久,熊隊的胖大哥就請小頭代表今天到場的球員來致詞,結果調皮搗蛋的大師兄就在旁邊鬧他,當小頭說:「大家好。」時就故意大喊說:「好了好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逆砍砍逆砍砍!!嚇到小頭的大師兄笑的多爽呀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準備要開始了,因為一開始是1~50號碼牌的球迷在排隊,所以我80號還可以拿著相機亂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知道大師兄指著喇叭的人型看板說什麼,喇叭嘴張的超大的。XD

 

P8239750
現場販賣的簽名球。話說熊隊後援團跟工作人員等人都超好的,跟他們熟了以後都亂哈啦。當販賣區沒人時我還跑去當臨時員工。XD 結果還有人跑來買衣服買球等,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只好拼命問很忙的記帳處Orz。

 

 

簽名會開始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簽名的時候,也可以跟球員對話加油打氣。我對小頭說:「你昨天打得很好,也有一球接得很漂亮喔!!」他聲音低低的說謝謝。

對大師兄時,我先是用嘆氣的語調說: 「大師兄,多加油好嗎?」他雖然沒有抬頭看我,還是在簽大球,不過看得出來他的臉色有點變化。之後我才說: 「你還有6轟才及格。XDD」(這樣才是31轟)只見他就笑的很開懷,然後說:「好的,我會加油的!!」

至於喇叭跟蔡YO,不知道要特別說什麼,只好幫他們加油打氣,希望能表現得更好啦!!

 

在簽完名後,也同樣有開放讓人拍照的時間。這時球迷們又是撲上去拍照啦!!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8239780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大師兄跟小頭果然人氣超旺,一堆人搶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相較之下喇叭跟蔡YO就還會有空檔出現,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拍到潘喇叭的獨照。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兩位女孩子一直找球員玩自拍,超好笑的。XDDD她們先跟喇叭還有蔡YO自拍。

 

之後跑去找大師兄跟小頭自拍時………

 

 

image 大師兄: 「齁……你們技術不好,來,相機拿來我來拍。」

 

 

 

 

 

 

 

 

 

 

 

 

 

 

 

於是自拍就變成大師兄在掌鏡了XDD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齁……大師兄真的是太寶了啦!!!!!XDDDDD

 

P8239822P8239823
之後還幫大家在球衣跟一些商品上簽名。

 

P823983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VEA家庭劇院展式組正播著Lanew熊隊的影片,結果你就看到這兩位非常認真的在看電視。XDDDDD 主持人還在旁邊說:「有沒有覺得電視中這兩位很面熟XDDD」

 

接著四位球員就離開了,而簽名會也在此告一段落。這次一口氣拿到八位球員的簽名,超得意的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