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99165

 

在高雄很少有大型同人展,一直到去年高雄市政府舉辦的FFK開始,才算有規模的同人展出現。上次的FFK並沒有參加到,今年的FFK2剛好有空留在高雄,且很多喜歡的畫家都有藥下來擺攤,因此就是非去不可啦。為了避免太晚進場,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去,不過,沒參加過同人展的我,果然太小看它了Orz。這時候外面排隊的早就不知道彎了幾彎了。也因此很乾脆的就放棄福袋。(根本不可能拿到的說~)在大太陽下,不少人都撐傘搖扇等待,一直到十點半開放入場,不少人陸陸續續的前來,看到誇張的人龍,也只能說摸摸鼻子往後排去。話說博愛路上還有一台芬達的廣告車在巨蛋那段來回行駛,看著大型果汁罐在車子升上升下,真的讓大太陽下排隊的我們感覺更熱更不爽,我就聽到後面有人說:「就算現在付100元來買思樂冰,我也願意。」

 

P8299144

 

P8299155

 

好不容易在場地開放後隊伍移動,千辛萬苦的擠進了高雄巨蛋內,這時已經是到處都是人了,買完了場刊後,根本沒時間看,趕緊就往之前做功課,預定要買的攤位前進。首先是認識的A士的狐仙漫畫<三>與托賣的東之溫室效應<上>,還有作者自稱恥度破表的T桖一件。XD之後幾乎都是以狐仙攤當休息站,買完的東西都寄放在這裡然後繼續衝刺XD

P8299166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8299461

接著來到了創漫的攤子,這裡要功略的有貓崎葵的輕音本與會場限定本,我還很無恥的請他幫我畫裡面可愛的獸耳娘,而作者很好心的有答應要幫我畫,還畫得很漂亮。真的謝謝他。另外還敗了奧茲的白雪新幕。至於韋宗成的馬皇降臨,因為已經有買了,所以這次就沒購入,不過還有在那裡短暫跟作者抬槓一下,他說目前沒有出第二集的計劃,但是大同萌國明年應該會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CCC創作集的所取也是大費週章了一番,尤其需要排隊,排的還蠻久的說。不過最後拿到厚厚的一本,很有成就感。=w=這次的APH灣娘本一本有買到,一本根本找不到攤販。囧,就好像消失了一般,最後就是殘念收場。

P8299192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漂亮的CCC隊伍維持和服小姐www

 

P8299173

 

越接近中午,場內就越來越多人,有時候根本就被擠在兩排攤位之間,根本動不了。Orz而會場內還有展出亞洲一些畫師的作畫作品與痛機車等。

P8299376

P8299380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大約下午的時候,超偶的瘦瘦跟張綺倫上台演唱,至於他們的表演跟主持人的功力……嗯嗯,就見仁見智啦。晚些高雄市長花媽在女僕軍團們的擁護下上台致詞XD。之後主持人也說,今天進場的人數快破4萬了。

P8299400P8299407

P8299432
P8299443

 

去室外繞了繞,拍了些Cosplay。這時仍可以看到不少人排隊要買票,要進場的隊伍也是排滿滿。

P8299463
P8299462

再回去一趟,正好是女僕主題歌舞表演時間,整個表演舞台前當然是擠滿了人,所以我只看她們跳幾首歌之後,就又去會場晃晃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8299608 P8299612

 

果然,只要一晃,就會看到自己想買但是不在預算中的東西=___=。所以今天花的錢超過自己預估的不少。接下來幾天都要省點用才行,囧。

 

P8299615

P8299456

 

一整天在巨蛋晃下來,手跟腳都快廢掉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逛同人展,充滿著新奇、快感與滿足。最後在跟朋友去餐廳吃飯時,把當天的戰利品展在桌上拍照(我的書桌太亂了Orz),結果吸引了隔壁幾桌的目光,那種旁人眼光注目臉紅心跳Play真是太棒了。(羞)

 

未命名 -1

 

不過今天已經累癱了,明天的FFK2第二天,可能就不會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