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一本也是FFK2時就有買的,以APH中的灣娘為主角的四格漫畫,也算是這次購買的作品中C/P值很高的一本,很滿意。www

社團的宣傳網頁:http://98.to/lnl/
作者的Blog:http://blog.yam.com/user/miyuika.html

 

本中的灣娘還蠻強氣的,符合角色設定中那種刻苦耐勞又堅強的個性(咦?有這種設定嗎?XD),也可看到灣娘常拿尼尼來開玩笑,特別是文字上的www。之後也有菊灣之間微甜的日常,對於喜歡灣菊配的我,一下就陣亡了(灣菊配大好呀!!)

作者Miyu的作畫水平很高,畫的角色們也都很可愛,讓這本的收藏價值又大大的增加呀啊啊啊啊!!!

 

其實這本最值回票價的還有就是這個,作者Miyu的親筆簽名跟她幫我畫的Q版灣菊配。wangu

 

wangirl_author
在FFK2現場幫忙還幫我畫圖的作者Miyu,給她添麻煩真是過意不去。<(_ _)> 本人還穿著和服喔(鼻血狂噴…倒地)

 

對於喜歡APH或是單純萌灣娘的人(像我),這一本歡樂的內容很值得收藏,推薦給大家。希望能盡快看到她的新作品,灣娘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