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73431

今天因為有事,所以到球場時,比賽已經進行了一陣子了,另外就是自己蠢,帶的兩組電池都剛好快沒電,所以今天的照片只有拍四到七局一半為主。=_=,剩下的就請大家自行看文字敘述吧。今天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鄉民來喔。(每個Play還是有參考Ptt熊版#1Alm2f5G)圖片:今天的天空超漂亮

 

今日先發名單
P9273443

下面是我還沒到時的文字轉播。(轉錄自Ptt熊版#1Alm2f5G)

1局上

1.徐睿擇 內安 0out1B
2.周廣勝 3B飛 1out1B
3.王子菘 雙殺 3out

1局下

1.何信賢 安打 0out1B
2.黃仕豪 雙殺 2out
3.石彥緯 三游安 2out1B
4.林津平 內滾 3out

2局上

4.陽 森 三振 1out
5.高政華 外飛 2out
6.黃俊欽 安打 2out1B
7.林 偉 一壘跑者盜刺 3out

2局下

5.黃小偉 觸身 0out1B
6.藍寅倫 雙殺 2out
7.林聖凱 外飛 3out

3局上

7.林 偉 左中外二壘安 0out2B
8.李正揚 短打 1out3B
9.吳志 內滾 2out3B
1.徐睿擇 中飛 3out

3局下

8.蘇袁億 一安 0out1B
9.陳雁風 短打 1out2B
1.何信賢 外飛 2out2B
2.黃仕豪 一壘安+1打點,跑二壘被觸殺 3out  (0-1)

4局上

 

熊隊今天的先發投手王豐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第四局王豐鑫算是遇到亂流吧,也是我剛到的時候,該不會是我害的吧=_=

2.周廣盛 左中外安 0out1B
3.王子菘 一壘界飛 1out1B

跟著從一軍來的外掛(XD)陽森保送,讓小獅攻占一二壘。馬上高政華揮出一隻中外野的安打,把三壘打者打回來,雙方變成1: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9273442

 

緊接著黃俊欽億是中外野安打,變成了2:1一出局。捕手上投手丘去關心一下王豐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阿凱:「你頭上又沒什麼?阿鑫你在擔心啥呀」
阿鑫:「沒啦~~只是我覺得今天天空好美喔~」

 

林偉打了個一壘界外飛球,變成兩出局。不過接著李正揚又來了個左外野安打,讓小獅變成3:1領先。兩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好險最後吳志峯(背號0號耶,好帥)來了個游擊滾地球,第四局的亂流總算結束了。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四局下

獅隊的先發是買嘉儀,不知道跟兄弟象那位投手是什麼關係?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先打擊的石彥緯被三振。
P9273469


跟著四番林津平來了個游滾變成兩出局。
P9273475

P9273477

 

不過,恐怖的五番黃小偉馬上就來了個中外野全壘打追回一分,超帥的啦!!全場的熊迷都瘋了!!這是今年二軍總冠軍賽第一隻全壘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看那小白球飛多遠,跳起來也沒用的啦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黃小偉慢慢跑就好啦!!~( ̄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4藍寅倫:「水喔!夥伴!!換我來個拜克吐拜克。」

 

不過藍寅倫一滾三出局……P9273494
藍寅倫OS:「那A阿ㄋㄟ~?」

 

 

五局上

先來張小尾的特寫,人超帥的啦!
a1

 

豐鑫加油!!!你還是有機會勝投的。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徐睿擇一下子就來個中外野安打攻佔一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周廣勝打擊時,有一球阿凱擋的好,要不然就捕逸了。OLYMPUS DIGITAL CAMERA

而在一壘蠢蠢欲動的徐睿擇,發動了盜壘,不過被阿凱抓到,死在二壘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然後周廣勝左外野高飛出局,一瞬間變成兩出局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外掛王子菘馬上打了個二壘穿越安打上一壘
P9273520
P9273528

 

不過下一棒陽森被王豐鑫三振,結束了這半局。
P9273529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陽森:「唉呦喂呀!!~我被吊中,揮個大空了」

 

五局下

 

林聖凱二壘滾地球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蘇袁億纏鬥了很多球後,打了個三壘界外飛球被接殺,兩出局。
P9273552

P9273554

P9273556

P9273559

 

陳雁風上場時,我們用鋒哥的加油歌來代替,因為背號跟名字都很像XD,結果揮出了左外野安打上一壘,GJ!!!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9273566 

 

但是在何信賢打擊時,陳雁風盜二壘被抓到,三出局,中場休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落寞的回休息室,不要介意!!!!!OLYMPUS DIGITAL CAMERA

 

雙方比數五局結束3:2,小獅暫時領先。
P9273625

 

中場休息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小弟,拿著加油棒跟汽笛,不斷的唱著一軍的加油歌跟口號,超可愛。有時主審好球帶詭異時還會說:「咦?主審怪怪的喔XD」

P9273474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六局上 

Lanew的投手還是先發王豐鑫,但可以看的出來他越投越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高政華右外野界外飛球一出局。P9273640


6.黃俊欽中外野飛球兩出局。P9273647


而林偉則是被三振,三上三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主審先生:「你已經死了!」

 

P9273654

 

六局下熊隊也是被三上三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獅先發買先生:「嗯嗯……讓我教你們死字怎麼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何信賢 中飛 1ou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黃仕豪 投滾 2outOLYMPUS DIGITAL CAMERA


石彥緯 二滾 3out P9273678

P9273680

 

七局上

 

兩邊的投手都在爆氣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王豐鑫:「你看到我背後那團火了嗎?」

 

8.李正揚 三振 1outP9273696

 


9.吳志 三振 2outP9273704

1.徐睿擇 一滾 3outP9273706

P9273709

 

 

七局下

 

買嘉儀:「我是先發我很強啊啊啊啊啊啊啊!!~~~」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被林津平打了一個二壘後方,掉在三不管地帶的德安攻占一壘
P9273718

a02

 

跟著剛打全壘打的黃小偉揮出了左外野二壘安打,把一壘的雞皮送回來,比數追成3:3
P9273725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9273728

P9273729

 

獅隊教練上投手丘換投,由44號周昱志接替買嘉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首先是一個暴投讓小偉上三壘。
P9273752 

 

接著打者藍寅倫又被觸身保送上一壘。
P9273757

P9273761

P9273763

 

(照片轉播就到此為止,接下來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將採用加入我自己觀點的不客觀文字轉播XD)

 

 

然後周先生就像上來觀光一樣,又被教練換下去了,由投手陳逸宸接替。

 

首先林聖凱投首滾地讓三壘跑者回來,又靠著暴傳上二壘,阿凱果然很想補刀呀,目前二三壘有人,一分超前小獅。(3:4)

蘇袁億揮棒呀揮的,結果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抓鳥。一出局。

下一棒陳雁風打到游擊方向,二壘的阿凱跟雁風幾乎是同樣的速度跟方向平行跑往壘包XD。只是阿凱被野選幹掉。雁風上一壘,三壘跑者不敢跑,兩出局。


接著何信賢打擊時,牽制牽制著,變成了投手犯規XD,輕鬆推進,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變成3:5。但何最後打了個三壘界外飛球三出局。

 

八局上

 

2.周廣勝 游滾 1out
3.王子菘 三滾 2out

但是接著陽森四壞球保送,蔡拔於是上來讓王豐鑫接受大家的歡呼下場7.2局106球,投得很好。由昨天後援一局的李金木來接手。

但首先高政華選到個四壞,小獅攻占一二壘,緊張了。好險最後黃俊欽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三出局,沒有再失分。

八局下 換投 尤清韋

2.黃仕豪 二滾 1out
3.石彥緯 二滾 2out
這兩個都是找手套,要不然打得很好。


4.林津平 投手強襲穿越安打,上一壘。

5.黃小偉 深遠右外野飛球被接殺,可惜呀,三出局。

 

接著來到了最後的九局上啦 

沒想到林偉一開始就來個安打上一壘,我不要看劇場呀,金木。囧


接著跟李正揚對決到兩好三壞,在大家「李金木呀李金木!!三振他呀三振他」的咒語下,李金木爆氣,讓李正揚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出局。

接著獅隊啟用代打莫生政,不過打了個游擊方向高彈跳被 6-4-3再見雙殺,比賽結束。

 

第二場,小熊們以5:3擊敗小獅,拿下二連勝。接下來兩場會是9/29、9/30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假如9/29小熊有贏的話,我就要衝台南準備去灑彩帶了。XD

創作者介紹

藍色黑盒子的心小站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FCanard
  • 買嘉儀是兄弟那尊的哥哥喔!
  • 果然是有關係呀!!!XD 感謝解惑

    ebian 於 2009/09/28 01:00 回覆

  • liao
  • 感謝分享^^

    熊熊加油!!
  • 不會!! 小熊們加油!!! 大熊也要爭氣!!

    ebian 於 2009/09/28 01:01 回覆

  • sunny830
  • 得在家陪小孩做功課,小熊總冠軍戰沒跟到,不過感謝您的圖文分享,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謝謝!!
    Bears Go! Go!
  • 不會 希望小熊今天能夠贏球
    這樣就能夠再到台南球場去幫他們加油,拋彩帶了。

    ebian 於 2009/09/29 13: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