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63364

在26號二軍總冠軍賽第一戰後當晚,就跟我表姐表弟去吃高雄棒球迷應該都不會不知道的盜帥燒烤。在盜總林易增退休後,開了燒烤店。醉翁之意不只酒,球迷之意不只吃,我們還帶著簽名球跟帽子,有備而來。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太早,所以三人就坐在外面聊天。

 

P9263367

因為盜總幫司司保肝拍過廣告,所以上面用類似的宣傳口號。XD

 

等炭火燒紅後,就開始開放點菜。菜色不算少,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早,所以上菜速度還算快,像叫第二攤時,就來了不少人,因此就必須要等一陣子(但我們本來就在等盜帥出現,所以沒差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烤米腸跟黑輪(甜不辣)都很好吃,尤其那黑輪,很棒
a3

烤花枝跟香菇也是非常美味a4

 

烤雞排,嫩又多汁
a5

 

烤玉米也是很值得吃,可惜今天剛好沒青椒。a5

 

 

食材跟燒烤的方式都很棒,唯一有點小抱怨就是感覺口味過重,像我們三個吃下來都普騙覺得太鹹。好險對街的飲料店在「促銷經濟,買一送一」結果我們每人都灌了兩杯750cc的飲料才能解渴。平常飲食口味不重的朋友可能要跟老闆提一下,才不會覺得太重。

 

等盜帥來了後,就換他掌廚了。圖中戴帽子的就是盜帥。
P9263415

 

最後結帳時,我們問幫我們算帳的小姐,是否能請盜帥幫我們簽名,因為盜帥看起來一直都很忙。只見她轉過去說:「爸,你那裏先停一下,幫他們簽一下名好不好。」原來那是他女兒。(驚)

 

盜帥人真的很好,幫我們簽名,簽完後拿給我們時,臉還笑笑的,超可愛的!!!!>//////<

P9263420

 

 

他幫我簽的簽名球,今晚最棒的禮物之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盜帥燒烤的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號。 營業時間:17:00~1:00

搭公車的話,可以搭乘53號跟紅28號,在正義路口下車,再走一小段(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