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一篇是從小熊vs小獅冠軍賽第四戰六局開始,假如要看一到五局的話,請看這篇

 

 

六局上

 

先上場的還是0號補手林泓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投手還是40號的陳逸宸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但是林泓育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呀,馬上又揮出了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無人出局二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下一棒黃小偉揮出了游擊方向滾地球,傳一壘刺殺。一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林津平揮出了左外野飛球,兩出局二壘有人。
a08

a09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下一棒是石彥緯,理所當然,我們都用小頭石志偉的加油歌來代替啦。( ̄▽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只不過可惜是個游擊滾地球,沒把跑者送回來。留下二壘殘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六局下。

投球的還是左投王溢正。
a10

 

高政華揮出了左外野安打,攻佔一壘無人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下一棒輪到涂壯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王子菘上場打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王子菘打擊時,一壘跑者跑了,但是最後卻滑過頭遭到刺殺。(好像是這樣?這裡有點忘了)變成兩出局。
a11

 

但是王子菘還是取得四壞球保送登上一壘,看來王溢正的投球開始不是很穩。捕手林泓育也上前去了解狀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林:「夥伴,怎麼啦?投得零零落落的,在世界盃的時候,半仙不是還很稱讚你嗎?」
王:「唉……這你就不知道了,其實……」(取出項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王:「你看,這是我未婚妻……話說這次比賽完,我就要回鄉結……」 死亡FLAG豎立
蔡爸(打斷):「喂喂喂!!戰場上不要隨便講這種會領便當的話!!」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蔡爸:「好好投,喝喜酒時我就包大包的給你……」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王: 「喔喔喔!!為了紅包,我要燃燒小宇宙!!!!!」

 

話說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要找我。

 

 

第八棒林偉補上一支中間方向安打,小獅攻占一二壘,兩出局。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蔡爸感覺王溢正不穩了,於是上來換投。換上的是背號50的李金木。這次總冠軍戰他真是救援就很大,上來很多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12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周廣勝跟著上場打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13 

 

最後李金木讓周廣勝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自踩壘包封殺一壘往二壘跑者。三出局,成功化解失分危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七局上

 

陳雁風七局先上場打擊,揮了個游滾一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接著是今天吞下兩K的黃龍義,還有一次因為觸身球保送上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結果一揮小白球就用力的往左外野飛,飛到最後回不來啦!!!這是個陽春全壘打,讓小熊以5:3暫時領先小獅。

a14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果然是集K換HR呀!!!!!!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黃仕豪選到了四壞保送,一出局一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張民諺啊KEN揮出了紮實的左外野飛球,可惜遭到接殺,兩出局一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緊接著又是大師兄林智勝上場打擊了,大師兄的少林足球應援曲又在三壘側響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只可惜這是個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出局,這局靠EZ SOLO HR再拿下一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七局下

 

這一局的文字轉播如下:

1.劉育辰:三游穿安 0out1B

* 代打 徐睿擇

2.徐睿擇:左飛 1out1B
3.郭岱琦:一壘盜成功,三振 2out2B
4.黃俊欽:二壘跑者牽制出局 3out

 

至於為什麼沒有照片勒……因為鄉民團在做家庭手工代工。XD,所買到的彩帶數量有限,為了讓大家都能拋,所以一捲彩帶必須要再分成二至三段,並且在一端加上重物,才會往前飛。所以在做手工藝時,就沒時間拍照了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八局上

 

投手更換王鏡銘 CF黃俊欽 RF徐睿擇 退場李正揚

首先林泓育以內野安打上壘,沒人出局一壘有人,並改用代跑何信賢。

 

跟著黃小偉用短打護送一壘跑者上壘,一出局一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但是林津平遭到投手三振,兩出局二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輪到石彥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投手在這時發生暴投,讓二壘打者上三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之後擊出了右外野高飛被接殺,三出局,結束小熊的攻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八局下。

 

林泓育用代跑換下去後,補手再換成林聖凱。投手還是小宇宙燃燒很大的李金木。(因為天色暗了,加上本來就烏雲,所以拍起來都暗暗的就是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首先黃俊欽揮出右外野安打上一壘,無人出局。鎖好呀!!彩帶都加工完了,我不想帶回家去。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打第五棒的高政華遭到李金木三振,一出局一壘有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接著輪到涂壯勳的打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他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準DP球。一壘往二壘跑者被封殺。
a15

 

但是游擊手陳雁風在傳一壘時爆傳,記一次失誤,反而讓涂壯勳上到了二壘,囧rz。得點圈有人兩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下一棒又是王子菘,不會吧?我不想要看劇場呀!!!!Orz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好險最後揮出了游擊方向滾地球,傳一壘刺殺!OUT!!!!結束了小獅們在八局下的攻勢,目前熊隊還是以5:3領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九局上。

 

又輪到熊隊進攻了

 

這是熊隊的最後一局的一壘教練,蔡小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陳雁風遭到了三振,形成一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接著輪到的是上一打席敲出全壘打的黃龍義。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結果大棒一揮,小白球一直飛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前。
a16

從這角度看還以為飛出去了,這是一隻深遠的二壘安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但是接著黃仕豪中外野飛球接殺,兩人出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張民諺遭到三振,三出局,還是沒有再添分數。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接著來到九局下,只剩下最後三個出局數,小熊就可以拿下睽違已久的二軍總冠軍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時鄉民中的大亨堡三姐妹(誤)也坐過來了。

 

而這時我也將鏡頭從望遠改為廣角,所以球場上的一舉一動就比較沒有拍了。最後三個出局數,請大家看文字轉播吧。

8.林  偉: 左飛 1out
9.周廣勝:二滾 2out
1.劉育辰:中飛 3out

 

最後比數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劉育辰飛球確定被接殺後,鄉民團也從手上拋出了自行準備的澄清湖水綠彩帶。恭喜小熊們拿下了職棒20年的二軍總冠軍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刻呀!!(灑花灑彩帶) (* ̄▽ ̄)/‧★*"`'*-.,_,.-*'`"*-.,_☆

 

 

小熊們也衝向投手丘,開始包圍投手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統一獅很有風度的跟前來支持的球迷敬禮,並跟球場敬禮。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熊們排成一排跟教練們擊掌,之後再跟球迷敬禮,但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很不安分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然後邊噴沙士邊亂跑時,蹦蹦跳跳的小熊們又被抓回去拍照了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你看,還有人拿桶子準備要灌大桶XDD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球迷們都相機拿出來了,可惜我搶位太慢Q_Q。因為在猶豫要不要爬回去拿望遠。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恭喜!!小熊們你們好棒,拿下了二軍賽總冠軍。(* ̄▽ ̄)/‧★*"`'*-.,_,.-*'`"*-.,_☆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沙士亂噴時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大家歡樂完後,有人喊「替代役上班了」,於是替代役的就必須要玩撲本壘,再享受大家提供的泥巴跟沙士浴(?)

影片,Ptt鄉民loyoju有錄,請原諒我很俗辣的直接拿來用了,因為你錄的好好T_T

 

下面是一些撲壘的照片,不過因為天色不早,又用望遠,拍起來很暗就是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大師兄笑的多爽,我真懷疑他今天來參加二軍的比賽單純就是想玩這個( ̄_  ̄;)

 

王溢正撲的很俗辣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連畚箕都用上了XDDD,王溢正一直想往後逃( ̄▽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後要離開前,還沒走光的鄉民們大家再來一張合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為這美好的下午,劃下句點。各位鄉民跟球迷朋友們,謝謝大家,認識了不少好朋友,也讓我的生活更充實<(_ _)>。

創作者介紹

藍色黑盒子的心小站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ao
  • 感謝分享~
    讓我們這些無法去現場的10號能有這麼多東西看^^
    真的十分感謝您(請受我一拜)
    希望明年能有個全新的教練團
    別再讓大家失望了....

    熊熊加油!!
  • 哈 不會不會
    能跟大家分享小熊們的喜悅是快樂的事

    真的希望明年的教練團能改組呀!!洋教練 洋教練

    ebian 於 2009/10/04 18:11 回覆

  • 呆徐^^/
  • 人家也要去> <
    偶只有去高雄的兩場- -!

    摁...這是1.5軍的對決~~XD
  • 接下來就期待明年可以直接在一軍看到這些小熊們發光發熱啦!!!

    ebian 於 2009/10/13 1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