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05240
(圖片: 有幸能在現場看到並拍到大師兄第31轟出爐的那一瞬間。運氣成分很大!!)

 

今年球季剩兩場球賽,都在澄清湖,也是能夠最後去看球的時候。首先4:30開始有二軍的簽名會,二軍中各個很殺的打者投手一排坐開,真是帥呆了。PA104983

 

這位幫我簽大球的就是二軍的大砲管,林津平。PA104990

林泓育,長程火力補手,很恐怖。PA104992

 

之後也趁機買了之前都還沒買的球場食物來吃,像是日式大熱狗,也總算跟熊爸買了爆米花來吃,真的很好吃喔!!(本來要買巧克力口味的,但是兩盒都被北部下來的小星早兩秒給包了= =)

 

賽前插曲一:有在上Ptt的應該都知道某人於八卦版亂爆料,害小欣姐很生氣。今天去買大師嫂三明治時,因為來看球的人不多,所以有跟小欣姐聊了一下,也幫她加油打氣,希望不要被這種事受到影響。

 

賽前插曲二:一進球場內部,就看到小星跟熊爸在一起=_=,然後之後小星就把正在通話中的電話突然遞給我,從聽筒傳來了很恐怖的聲音,原來是熊版無人不知沒人不曉的米迪姐(大囧)。還拼命問我是誰,等我報上名號後,還聽到她威脅似的說:「齁齁齁……等我明年下去看球,你就知死了!!」(我要活命呀啊啊啊啊~~~)

 

今日先發雷克斯,七局好投只失一分,表現的超好的。果然剋獅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頭今天打出了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距離百安只剩M2,可惜之後一直都沒有再揮出安打,有兩次打擊都飛到右外野很可惜都被接殺掉。唉,明天一定要加油呀!!小頭。
PA105030

 

話說今天的後援團,一開始打鼓的不知道在做啥,整個是平常的1.5倍快速,好像在趕飛機似的,然後就看著熊隊的打擊者很快的被海克曼解決(話說我之前都是看文字轉播,今天去現場看才知道海克曼不是白人= =),之後某一局又是很慢很慢,是平常的0.5倍速而已。該不會是要這樣平均掉吧。XD

 

今天統一那邊,很少人來,還蠻空的……=_=。某人還笑說要把三壘側拍完,然後去數看看有多少人來。 PS. 別忘了一個跟我們熊隊鄉民團坐一起的海巡獅XDPA105137
 

 

三局時的辣妞+舞蹈

PA105156

 

PA105070

 

PA105075  

PA105192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比賽集錦:

整個被拉掉三振。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晚的高潮,就是四局下半時,輪到大師兄林智勝的打擊,對海克曼投的第一球就揮擊,變成飛向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也是本季第31轟,跟他的背號相同。還記得當時在簽名會有跟他開玩笑,要他多加油,達到31轟才及格,沒想到在倒數第二場大師兄真的做到了。超威的啦!!!
PA105240

 

大師兄雙十國慶31轟影片,由Ptt Anbr大上傳。(話說最後有拍到鄉民團喔!!)

 

之後換局時,在大家喊完大師兄我愛你後,他脫帽跟球迷們致意PA105294

 

下一次上場打擊的大師兄,已經可以看到HR數由30變成31了。PA105317

 

在鋒哥上壘,庫力士打擊推進到二壘後,外野大砲鍾承佑又會出了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讓熊隊以3:1反超前獅隊。真是太帥了。
PA105272

 

 

另外今天偉仔打擊時,有次可能是雙盜壘的戰術,三壘要跑不跑的,最後被刺殺在本壘,沒多添分數,真的很可惜。不過峰民也安全上到二壘就是了。
PA105289

 

 

 

中場休息時的辣妞舞蹈。

PA105326

PA105333

 

PA105338

PA105345

PA105346

 

 

另外比較好笑的是,BOBE熊之前才有把小妹妹嚇哭,沒想到今天……

 

大家好,我是活力熊的學長波比熊,我很受人喜歡喔,某吉娜小姐超愛我的(心)。PA105370

 

結果有位爸爸帶著小孩去找波比熊,打算跟他一起拍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沒想到小貝比一看到波比熊的血盆大口,立刻就嚇的大哭。讓這位老爹跟BOBE熊不知所措。小貝比也趕緊把頭轉到其他方向,哭聲即停,但是又好奇的轉回去看……看到一團毛茸茸的黑色大怪物,隨即又放聲大哭。這位爸爸只好抱著小貝比趕快離開。PA105386
從照片左邊可以看到就算抱離開,小貝比還是很好奇的一直盯著波比看,但是一靠近就會被嚇哭。

 

BOBE熊:「唉……難道我就這麼沒有小孩緣嗎?」(抱頭離去……)PA105387

 

經過我們時我們還喊說波比熊不要哭XDD

 

你看,這小貝比對波比超好奇的,就算老爸要把他抱回去坐位,還是拼命的往波比那裏看XDD。
PA105388

 

話說,就在我們在聊波比跟小貝比的事情時,有一顆界外球彈了兩下直接往庫畢卡那飛去,而在聽我們說話的庫畢卡有點嚇呆了,但是在反射動作嚇,還是伸手抓住這顆界外飛球,整個又好笑又超帥的。

 

就是這顆界外球,持球的模特兒就是蕉皮說的正妹象迷。PA105389

 

今日辣妞,七局+舞蹈

 

PA105401

PA105458

PA105482

PA105507

PA105510

 

 

八局由豪哥上來中繼,但是接連被打兩安打加一保送,無人出局被攻占滿壘=_=,根本是來放火的吧。所以又看到米茶上來救援了。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超乎水準的表現,米茶K掉阿鑼
PA105548

 

接著劉育辰也揮空三振,而陳俊輝本壘後方界飛被接殺,安全下莊,超傻眼的。不過現場也是超High的啦!!!

 

最後九上米茶投出了一個觸身球後,手指好像有受傷?於是換戰神上來關門,而戰神今天超威,成功守住了九上這局,讓熊隊獲得勝利。
PA105590 

戰神讓左打陽森整個被拉掉,超神奇的!!!PA105595

 

PA105602

 

最後,球賽現場趣事,很開新認識小青,小夠、風鈴等鄉民們,大家都很健談呢。中間有小妹妹拿卡片來給我們寫幫鍾佑加油打氣的話。我們邊寫邊亂聊天,講到什麼海巡獅、美軍熊(最好鍾佑會懂啦XD)。然後我又很白目的把朱老跟鐘佑的恩怨情仇講成cpBL。(啊……鍾佑就是如此的不放過他,在朱老回到本壘前不讓他如願以償……以下有礙觀瞻省略…)總之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啦XD,大家人都好棒。:)

 

明天將是本季熊隊最後一場比賽,大家下午兩點澄清湖棒球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