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突然上去PF11真的是蠻突然的,本來並沒有此計畫說。所以這次就很突然的去打擾老哥他們,這兩天多虧他們的照顧,過的很好。<(_ _)>

 

PF11當天,把在台大讀書的老同學Hiro挖起來後,就一路慢慢的在校園內逛,吃完早餐才去台大體育館。之前FFK2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去排隊的衝勁完全沒了XD然後看到Cosplay跟女僕,也沒有以前那種:「哇啊啊阿阿!!」好想拍照的感覺,所以這次一張照片也沒拍。Orz

 

跟高雄巨蛋比起來,台大體育館小了一點,但是無論哪邊都是人擠人,囧。攤販之間的通道都不算大,因此只要兩旁聚集的人一多,整個通道就會堵住。其實久了這也成了某種文化了(?)。之後我跟Hiro都稱之為「試煉之道」,每次一通過一條,就感覺等級上升了一些?XD 不過我們很蠢的就是直接從A區跳到隔壁的H區,而不是往B區走。H區是APH區,真的是惡夢呀Orz……可以卡在原位數分鐘都不前進,且我發現女生在PF11內也是超猛的,拼命擠,我那天被人群擠到都是在H區,出來HP驟降1/2。

 

接著來講講逛社團的心得吧。首先,必定會逛的就是A士的景美仙姬岩啦!這次穿著他們的衣服在會場中走,還幫忙拉到兩個客人XD。在攤位前面還看到有人一口氣買四本狐仙,真是大手筆呀(GJ)! 老闆A士人也很好,熟了還可以寄物(??)歡迎大家多光顧捧場。(http://acea4.pixnet.net/blog)

 

接著就是咖哩東的攤位,東本人長的還蠻可愛的說,且說話的方式跟本子一樣有趣。除法少女的續作「根號少女」也很棒,且還是御姐(炸)。期待Sin、Cos少女、或是其他更複雜的出現?XD(http://blog.roodo.com/ikaridon/)

 

灣PEACE的APH灣娘糟糕本,這……整本都太歡樂啦XDDD對我而言重點完全不在糟糕得部分上XD。寫故事跟作畫的兩位作者也很歡樂,在逛他們攤位時喜感度爆增XD(http://blog.yam.com/user/lolimaru.html)

 

に向思考這次也有出新本,雖然我對瑪奇這遊戲完‧全‧不‧懂,但是看在貓崎葵那超可愛的畫風之下就買了。作者也很好心的幫我簽名+畫圖,辛苦他了Orz(http://home.gamer.com.tw/home.php?owner=louieca400)

 

馬路貓熊的火鳳同人本,超歡樂超好笑,讓我一不小心就敗了兩本XD。整個高鐵回程就翻了幾遍,超歡樂的說。(http://bagapanda.blogspot.com/)

 

蘿莉走路系列,這次推出的是海貓本,雖然我海貓只追一點點,不過裡面有些搞笑的東西還是一樣歡樂好笑。(http://blog.yam.com/aokihoshi)

 

另外就是這次也買了Zeco的軍武娘系列本,最一開始認識他是從CCC2上看到的。畫說這作者超不聽話,到處亂跑XD,害我都找不到他要簽名。(http://girlarms.exblog.jp/)

 

X萊姆的三本都超好笑超好笑超白爛,且三本只要200,超級推薦的啦!!!!(http://blog.yam.com/thebohemian)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最後附上回家後拍的戰果圖

res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