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PF11時,有順便去拜訪景美仙姬巖的A士兄,順便買了這次的新刊狐仙漫話之四。故事是講狐仙馥華到動物園去的趣事,也有新的角色加入。

 

這次A士為了趕上PF11,整本狐仙漫話四做的很趕,從其中可以抓到不少錯別字就可看出。=w=

 

我還蠻喜歡裡面動物要執勤的設定的,很爆笑。XD 除此之外,A士的作品中,總是帶有些對人類的省思與回顧,之前幾本都是從神明馥華的角度來看,這次則是由動物的角度來看我們人類。但說實在的,有些梗跟橋段會讓我有種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呢。(抖)

 

本次新角色
image

 

動物園的台灣黑熊娘,那個V字白領巾真的很有創意,且有畫龍點睛之效。不過聽作者說,這隻可能是偽娘?這一本不少可以吐槽的地方,就靠這一隻治癒了我所以就算了ˊvˋ

 

image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以下省略500字)

 

最後小白兔外傳中的小白兔,還是跟第三集一樣可愛,尤其反差大時(像無口的小白兔開口XD)更是可愛,補足了本篇的一些部分。

 

而狐仙與企鵝中的對話,是整本最GJ的惡意吐槽梗(超讚的)

 

期待下一本的聖誕節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