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秋番都開始一段時間了,幾乎每個作品都到第五話還是第六話了吧?本人之前的懶惰導致完全沒寫觀後感(爆),趁今天還有心情趕快來寫一下。(其實是部落格缺水缺太久了)

2009年秋番預計觀看名單 這篇是之前所寫的,不過真正開始收秋番後,發現自己看的作品跟這個清單差超多的= =。

 

首先推薦的是

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image

這是我這一季最喜歡的動畫作品。Production I.G.的功力依然強大,而聲優能登麻美子配爽子的聲線,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發揮她的威力,讓爽子這外表看似陰暗,其實內心很單純、天然,但又努力的個性完全活了起來,跟Clannad中的小琴美一樣,會激起一種讓人想保護她的使命感。我的一個朋友說:「在看的時候,會有種『這個傻女兒』的心情,想抱著她安慰她。」可以說是最獨特的治癒系女孩呀www

 

黑沼爽子:「什麼!? 黑盒子說我是治癒系的?怎麼看都是地獄系吧?」
img_1146391_29856362_01

 

 

怎麼可以漏氣呢!!?請諸位看圖片,這張就夠治癒了吧!!!!!!f_3978063_1

 

 

好了,下一部(趕場貌)

 

學生會的一存 生徒会の一存imagexs017

除了「只想告訴你」外,今年秋番第二推薦的作品就是這部啦!!!學生會的一存,由輕小說改編,台灣角川也已經出到第二本了改編而成的超歡樂動畫作品,從第一話的前兩分鐘,就能讓我笑到癱倒在地上,就可知道有多恐怖。

整部作品充滿著動漫畫的毒電波、涅他、吐槽、吐槽再吐槽,對不常看動畫的人而言,可能有點苦手,但是只要對於比較有名的動畫作品有些微了解的話,就可以在這部作品中取得相當成分的歡笑,尤其是對京阿尼系列熟悉的,在第一集就會筋腹極度崩壞。

故事中的主角杉崎鍵,就很像Clannad中的陽平這角色,簡單說就是男主角的好朋友役,負責搞笑跟推進事件用,常常大喊要交女朋友卻最後一個都吃不到的那種丑角。而鍵這一個超愛玩H-game的人,在加入學生會時就大喊:「我要在這裡開後宮呀!!!」超白爛www

另外就是整個作品中,約有80%都是在學生會室中,看著他們的對話,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沉悶無聊,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

 imagexs015

 

 

貓願三角戀 にゃんこい

image

故事中的主人翁因為犯了某個錯遭到了貓神的天譴,因此必須做一萬件幫助貓的善事,要不然就會被變成貓,而這件事情被其他人知道的話也會變成貓,但問題是,主角是個會對貓毛過敏,極度討厭貓的人呀XDDD。充滿貓與歡樂元素的戀愛喜劇動畫。

跟只想告訴你一樣,這一部根本不在本來要收的範圍內,但是我有看過漫畫,一般而言對於這種多線女主角的作品我都會挑定一個當主要女角,但這部每個女角都很不錯,反而讓我無法選擇(爆),且故事劇情的歡樂程度也很棒,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走成「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啊啊阿阿」路線(炸)

koi_20school_swim

 

 

傳說中的超電磁砲
image

魔法禁書目錄的番外篇作品,也動畫化了。故事中的電磁砲美琴,是魔法禁書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不過說實在的,這一部我只看第一話而已。(炸)但有時間應該是會看完。

 

肯普法

image

性轉換作品的動畫說實在還蠻少見的,第一話的戰鬥說實在還蠻流暢的。不過故事內容很難吸引我,且這種打一打裙子就要破掉、要不然就是要露內褲的女性戰鬥作品,並不是很有趣。因此應該不會看就是了。

 

聖劍鍛造師

image

之前是看畫風好像不錯,所以才開始看。看完第一話就後悔了,這女主角的感覺果然跟戰場女武神中的村姑女主角很像呀啊啊啊啊。那打鬥與對話能吐槽的地方太多了=_=,應該是不會看下去了,用學生會的一存的說法就是:「在JUMP停止腰斬不熱血好作品前,我都不會再碰這部動畫了。」

 

至於11 eyes夏日風暴 春夏冬中這兩部,我都會看,只是目前還沒時間看就是了。以上就是本次秋番的暫時觀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