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年了,我想,我們該積極一點…(誤)

昨天接到簡訊通知後,今天去休X館拿之前定的FFXIII遊戲片(德X離我家太遠了。),下午三點進店後,就看到一條人龍幾乎要把小店給擠滿了,原來大家都是預購後要來拿貨的(汗),因為貨還在路上,因此就看到四五十個人擠在店內等待,清一色都是男性就是了XD。店員小姐還很好心的一人發一本廣告DM給我們打發時間,我則是盯著右手邊的螢幕不斷重複著我幾乎會背的End of Enternality廣告。大約等了四十分鐘貨才到,這時雖然大家都很沉默,但看得出來心裡很爽XD。(店員們早就歡呼然後開始點貨了。)等了三年,買了PS3跟大螢幕,就是為了這一刻呀(淚)

 

因為我很猴急想把遊戲插入PS3主機內,加上我們家客廳光線不夠好,所以開箱文的部分就隨便拍一拍就好了(應該很多人也會貼,不差我一個=w=)。

PC171633
遊戲盒子正面,亞版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黃色輔字陪伴。

 

PC171635
背面,看得出來真的是隨便拍吧?連照片都沒擺正XD

 

ss
內容物。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遊戲畫面~~

 

 

初玩十分鐘後的心得。

畫面一樣是驚美的沒話說呀!!戰鬥非常流暢,ATB跑的也超快。且3D人物在說話時,不會再有臉部表情不協調的感覺了(FFVII AC時還是有這種問題在),目前玩的還蠻快樂的,不過以我的破日文只能猜劇情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