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21709

今年火焰之舞又再度來台,且還來高雄表演呀(灑花),在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訂了票,畢竟接下來大概也沒什麼可能去高雄巨蛋看表演,直到一年後呀~不過就是這樣猶豫幾天,便宜的票就被掃光了Orz,最後是買2500的。

 

上一次來到高雄巨蛋是FFK2同人動漫展,只在一樓而已,這次火焰之舞表演就有幸來到二樓,整個高雄巨蛋真的很大呀!!s

不過得說很可惜的,這一場並沒有坐滿。一樓的高價平面坐位區大概是8成滿。而二樓~五樓的看台座位區,去掉靠近舞台兩側的位子因視野關係無售票外,整體大約是7成滿。以火焰之舞於台灣的最後一場而言,是沒有很好,但也有可能因為是週二的關係嗎?不知道16號

 

表演內容,還能說什麼呢!!精彩!!完美!!無論是輕盈的舞步、整齊一率的踢踏舞,連小提琴奏者也會隨著音樂搖擺。整個表演毫無冷場,劇情簡單明確,搭配音樂故事性又夠。家裡有一片火焰之舞的音樂CD,幾乎快被我聽到爛、聽到會背了。幾首我嫌太過單調的音樂,在現場觀看表演後,才知道缺了什麼,被認為是單調的音樂加上踢踏舞者在舞台上的「咖啦」節奏聲後,就轉變為悅耳的歌曲。當來到「The lord of the dance」一曲,在舞王麥可‧佛萊利的帶領下,眾踢踏舞者連成一線表演「倒骨牌」真的是帥呆了。「The Warriorse 」一曲,黑暗之王與軍隊出現時,那整齊的踢陣步和方陣變換移動,簡潔卻有力。

我所謂的推骨牌出現在4:00的地方XD

 

Warriorse


而舞王麥可‧佛萊利看得出來有歲數了,可是表演起來仍是一樣俐落不馬虎。看他在跳踢踏舞,真的很美,除了速度快到驚人,搭配雙手的舞動與全身的扭擺,真的是結合了力、勁、速與美於一身。他在舞台上的魅力真的是無窮,看過現場表演後,才能體會到那種張力與魄力,當年我在看DVD所沒有得震撼,在今晚無勁的從我眼睛和耳朵灌入。Bravo!Bravo!Bravo!!!

 

在最後結束了,全場仍是歡呼鼓掌不斷,沒有坐滿全場,但觀眾們情緒都是高昂的,不斷的喊著「安可」,就是不願今晚就此結束。而舞王也沒有讓人失望,先是自己來一段個人秀,沒有背景音樂與華麗的燈光效果,全場只有他一人的踢踏聲,跟有時蹦出的全場鼓掌歡呼聲,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雜念干擾。也在此時完整看到他一個人的狂妄、強、傑出、美麗,他是舞台上的霸主,整個功力在此完全展現出來,令人讚嘆不已。

 

燈光再度暗下舞王離開,全場就像萬聖節只敲一戶人家仍嫌不夠的小孩們,繼續吵著糖果吃。觀眾們起立鼓掌不間斷,加上「安可」聲中,所有的踢踏舞者們都在換裝後的舞王帶領下出現了,連舞台二三樓的表演區也有人,在全場踢踏舞中,那節奏一次又一次的敲奏著我們觀眾們的心,彷彿大家的心跳都在同一時間規律性的跳動著。

 

觀眾們與舞王的不滿足(他喊說:「Do you want more?」,全場馬上尖叫喊Yes。),讓我們總共看到三次所有踢踏舞者表演「The lord of the dance」中的經典片段,即使拍到手快斷掉了,我還是像被催眠般的停不下來,這就是踢踏舞的魔力呀。

 

最後舞王在大家的歡呼與掌聲中,用不是很標準的中文說:「我愛你們~」為今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也為在台灣的火焰之舞巡迴劃下句點。

 

 

PC221733
高雄巨蛋,女廁還蠻多的,從圖中就可看到,右邊相隔不遠就有三組女廁。

 

 

PC221738
我坐的位置是219區~

 

 

PC221764
現場有明年「舞王」表演的預售單填寫活動,可享八折優惠,只是不知道真正的舞王麥可‧佛萊利會不會再登台演出,就算沒有,整體的表演還是會很精彩,不看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