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同人展前,都會抱著去嘉年華會的心情,不過到了現場後,才知道這裡不是派對,是戰場呀!(抖抖)

P2206386
排隊進場的人潮洶湧,在買完場刊後,走了大老半天才看到最偉列牌,超感動的啦!

 

除了FF15在台大體育館三樓外,CWT24則是在一樓,加上之前台北連日下雨,在今天小放晴,所以人都擠了出來似的…Orz。之前參加PF11也沒像這次一樣,光是一上新店線的捷運,就知道7成的都是要去參展的。XD

 

在排隊進場時,我就順便拿場刊把等會要去的攤子圈起來,不過事後證明這些做功課通常都沒什麼用,當裏面人太多的時候,都是跟著人潮擠來擠去,漏掉的攤子會一堆,或是買一堆不是計劃中的東西。

 

P2206394
同時間的CWT24場。

 

 

進去後,立刻就排在R姐的攤位。R姐人正又人超好(大羞)。不過人多的關係,不能慢慢挑,最後只買了她的新刊而已。

 

除此之外,在排隊時,怎麼找第一天的攤位都沒找到A士的,害我還當場囧了一下,該不會今天沒擺攤吧?虧我還很不知羞恥的穿著馥華法衣呢!結果最後還是有看到啦!!跟咖哩東的ㄊ味擺在一起/ v \。

P2206401
照慣例的,顧攤吉祥物台灣黑熊子,也要拍一下!!

 

話說有幾排根本是塞進去後就動不了了,前面的不走,後面的也繼續塞,就看所有人無論男女都是囧臉的擠在原處。就在這樣塞了快十分鐘後我受不了了,逆向操縱回頭走。結果我把我的空位空出來後後面的往前移,反而製造出了一個空間讓我繼續往外退。而旁邊不少人看到我就跟著我開的路回到外頭=_=。看來還是等下午人少點後再回來好了。

 

一天下來,買了三大袋,最後所花的錢是預算的兩到三倍(遮臉)

P2216465
一天下來的戰利品…

 

然後來寫一些心得吧……

 

image
A士-狐仙漫話五:光是封面就可以吃下五碗飯了,超犯規(嗶嗶)。內容還是一貫的好笑+反映一些現實與幻想之間的省思。最後有點想吐槽,為什麼台灣的將軍長得那麼西洋風呀XD。題外話,一開始拿到本還以為是紙弄髒了,之後才知道A士特地灑上淡銀屑,製造出雪花笑果。超讚的啦!!

 

 image
韋宗成-AV端指:馬皇降臨的作者最新作品,整本的紳士度完全爆表。我之前有把馬皇降臨拿給老爸看,這本我就…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拿出來了。精美的細筆畫風,智障的劇情,雙關語和紳士滿點,構成了這一本AV端指。不過有夠爆笑,還是給推吧!!

 

imageimage
11-7的壹寶鳥&貳寶鳥:結合了台灣各個同人創作好手的白爛作品平台,靠北到不行,笑得肚子好痛。婊很多作品到極致呀XDD

 

image
新世紀妄想戰士:LoliWalker系列的PAPALA所畫的,還是一樣的人物崩壞,腹筋崩壞,童年回憶崩壞。在看之前請三思。

 

imageimage
兵齊步兩本:作者把自己在砲兵旅的故事畫成四格,相信當過兵的在看了這些幽默的趣事後,感觸也會蠻深的。算是蠻歡樂的四格本。

 

imageimage
人蛇丸(自動筆)-大唐求職記1,2與漫畫速成班。童話書中的童話作者的同人作品,還是一貫的幽默筆觸,與幽默下反映現實社會中的一些現象。作者是要畫美型還是畫搞笑風都可以的狠腳色呀。

 

image
Miyu&飛絮-Peace!!:很甜很閃的APH灣菊配本。我本來就是支持這配對的(歐耶!)封面還特別弄成大頭貼的樣子。故事則是講本田來台灣找灣娘的故事。還有附上熊出沒注意的吊飾喔。

 

image
Seraph-亞細亞日和:很棒的正常歡樂APH本,看完後心情愉快呀!!

 

 

影法師-東リームクラブ:看得出來飛天御姐流對亞麻音有很大的愛,我也是=////=。很甜很棒很實用的本。不枉我排隊排了快半小時。

 

image
永遠的菜鳥-撫物語:很棒的撫子本,有把撫子的感覺抓到,再加上無限超展開,很歡樂!~www

 

image
AKRU-夢鐵系列3 玩偶之家:AKRU筆下的角色都很可愛,尤其這次的蜥蜴家教。總之最後幸福快樂真是太好了。一樣是成熟的筆觸與小品故事。

 

image
咖哩東-樓友一號房一、二:不再是Q版人物或是搞笑惡搞,而是畫出台北都市生活中的溫暖小品。我一直認為台北市一個很功利與現實的城市,但是在這冷漠的形象下,人與人之間一些小互動,卻暖化了它。樓友一號房就有這種感覺,這次是講一號房與之前二號房的故事。退一步,都可以相處得更好,更海闊天空呢!~=w=

另外,感謝東現場的簽繪,很可愛喔!!P2216471

大致上有翻閱過的心得是這樣,還有好幾本還沒看,等看過後再補上。

創作者介紹

藍色黑盒子的心小站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cea4
  • 第一章照片中的最後尾..
    那不是福利社嗎(抖抖)
  • 是呀!!早知道就在那裏慢慢吃完早餐再排也不遲(咦?)

    ebian 於 2010/02/23 17: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