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在牛熊澄清湖開幕戰的前一天,也就是3/20號,是LaNew熊的球迷打氣會。而我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拿隔天開幕戰的免費門票。(羞)只要搭高雄縣的免費捷運接駁公車J寶,就可以蓋一個章在J寶玩家卡上,集滿三個就能在這一天去換牛熊開幕戰的門票,限量300名。因此我先在大寮站搭個來回蓋兩個章,再從鳳山西站搭橘67直接到澄清湖球場,剛好集滿三個,也因此換到了門票。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一張,不過可以發現很少人去領=_=,我拿到時還剩一堆呢。果然去年黑熊事件影響很大。話說是用外野的入場卷,但是有蓋內野通行證(E區),我領到時還嚇了一跳,問過才知道確定是內野票。
P3209972

 

今天有打氣會,可是來現場的球迷人數也不是很多,之前在熊爹的噗,更寫說開幕戰預售票牛隊三壘側竟然只賣了30張?整個數字是令人誇張傻眼的低,不到明天開幕戰當天都不確定就是了。

 

話說今天也有不少家媒體到現場來採訪,結果還可以看到波比跟女記者們玩得很開心……波比你這花心貨!!!(翻桌)之後還可看到他騷擾新的辣妞Girls跟女球迷。真是越來越糟糕了,嘖嘖!!,

你看波比笑的多開心,我絕對不是在吃他的醋bobe1

 

來到了球場一壘側,可以看到球員們正在練習,畢竟明天就是開幕戰了,可不能太漏氣呀。今天的天氣很好,加上之前道奇隊來台重新裝修的球場與草皮,整個看起來就很高級。
P3200010

P3209963

入場後一壘側邊的出入口旁,劉保佑的大張海報也換成新的了。其中有一句:「棒球加油,All for fans- 哪怕只有1人買票進場,我們也要把角色扮演好,演給他看。」這句話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劉保佑這張照片有:「哩看三小!?」的感覺(誤)。應該說:「哩各嘎襪帕放水球氣跨賣,個吼立係!!!!」(你再給我打假球看看,告死你!)

P3200012

今天打氣會主要的活動都是在澄清湖球場前的大廣場舉行。活動場地後可以看到今年開濟的口號「熊心再起」
P3200027

 

閃閃發光的澄清湖棒球場字樣
P3200029

 

在主持人耍冷的主持與介紹之後,第五代辣妞出來帶舞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從前年奪回女郎開始,到去年的那一批辣妞啦啦隊。風鈴在我旁邊小聲說:「好像LN GIRLS都是一年好一年不好的XD」
P3200033

 

攝影大哥你也太誇張了吧?這麼低角度=_=
P3200030

這是全體照
lagl5th

 

緊接著是球員出場,以原住民球員+新進LN的球員為主。
P3200061

 

之後又跳起了誓師大會那天跳的舞,由辣妞們跟舞王黃浩然帶領大家。那天記得因為被人群擋住,沒看到,這次就看得很清楚了。反正球員的舞技……不強求拉XD

P3200078

P3200098 

 

後面的地板動作不要混呀XD
P3200108

P3200110

大家都笑得好陽光>/////<
P3200111

 

緊接著是球員跟球迷代表一起打氣(把氣球打起來,象徵打氣XD),小金鋒有去,當然就被抓進去拉XD。不過今年他看起來好害羞,跟去年在球場趴趴走感覺有差,該不會是太久沒見面生疏了?XDP3200124

話說這位辣妞,在現場看時並不會覺得她很可愛,但是在照片中卻好像又很可愛?真是令人費解(沉思)
lanew miao

 

接著就是簽名會啦!!某種程度上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懶得寫些什麼,貼照片就對了!!

 

P3200166 P3200170

今天的戰利品
P3200222

P3200171

P3200181

P3200189

P3200193

P3200216

P3200219

P3200221

P3200229 

P3200244

P3200248

P3200254

後援團最正的鼓手!!!!
P3200287

有黃浩然簽名的會員卡,話說這張是第27號的喔!!P3200291

最後,今日最閃XD
2010member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