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篇應該不會有什麼圖片,因為我竟然糊塗到連相機都沒帶。XD 接下來就是雜亂式的心得了。

 

首先,得說我對CWT的一些處理態度不是很滿意,像現場販售的場刊,竟然在開幕後半小時內就完售了,接下來進場的,用的是原價150元買到的一張兩天入場卷。場勘印數不夠是CWT他們需要承擔的責任,也有義務要對之後沒有場刊的朋友們提供相對應的補償或是特價。但連現場的負責人什麼事都沒做,我問說:「這樣太沒價值了吧?150元只得到一張紙,別人還附有一大本的。」工作人員的反應竟然是:「這可是兩天份的入場卷耶!」我之後是想說算了,要不然要叮她這句方法一堆。這些可以當作是我自己在發牢騷,只是對於一個大型活動場的現場票務組人員們,對待處理顧客抱怨的方式竟然是什麼都不做,我感到非常失望,尤其不是顧客刻意刁難,而是他們本來就沒準備好時。希望這種愚蠢的錯誤不會再發生。(←其實是想要場刊內咖哩東畫的場內須知漫畫,好險最後有好心人給我一本。)

 

今天主要都是進去找朋友們!!順便餵食(誤),首先很開心又見到咖哩東桑了。他還是長的一樣的可愛(羞)。很智障的我拿了場刊給東簽,他可能覺得很尷尬吧,不過我有種這場刊價值上升三倍的感覺(?)另外,也順便認識了原爆青年跟狂君,今天我們幾個在咖哩東的攤位前面聊天聊得很開心( ̄y▽ ̄)╭,話題大部分是有關台灣原創的漫畫之類的,本來我都沒有待到第一天收攤的想法,但是幾個人一聊就聊到活動時間結束,令人訝異呀!!

 

另外就是見到移情系列的作者阿肉大了>////<,話說Lova取了一個這麼美味的名字,讓我以為應該是個書卷氣息的鬱鬱男子,沒想到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呀XD。阿肉大人超好的,一見到我知道我是誰後,立刻就拿了一堆贈品給我,揪甘心ㄟ…Q口Q,好像深怕賣不出去似的。我也很白目的掏出了三本移情作用給阿肉簽繪,阿肉二話不說接過去,就幫我畫了彎跟菊,一點都不嫌麻煩。咦?天空下雨了嗎?怎麼臉頰濕濕的?(擦拭擦拭) 在最後阿肉要離開時,我還幹了更白目的事情。拿出移情二的特典,上面有阿肉畫的彎露出香肩美背。
我:「阿肉阿肉!!你可以幫我在這背上畫個龍的刺青嗎?」
阿肉桑(嘴角僵硬掉):「請……請恕我沒有辦法…」
最後在我的胡亂撒嬌請求下,她幫我畫了幾朵櫻花刺青(* ̄▽ ̄)/‧★*"`'*-.,_,.-*'`"*-.,_☆。歐耶!!我有刺青灣娘我超強的啦!!!

抱歉,今天一直很胡來,一定是見到阿肉太開心了←分明就是白目小孩。
阿肉要專心攻略畫畫的路線了,在此祝她一切順利,邁向Good End。(=人=)

 

也順便認識了Fever大,他的原創本很棒,且看在貼網點的苦勞(?)上,我就一口氣拿了自求多福壹跟貳。可惜忘了請他簽名( ̄ㄧ ̄;) 很喜歡這兩本的梗跟笑點,參快出來呀!!(敲碗)

 

AKRU老師早上身體不舒服,一直到下午才來,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羞),超感動的。也偷偷的拿出了夢鐵三跟科普雷給她簽名,這下子AKRU老師的本子我就全簽名制霸啦!!←這啥鬼

 

話說一開始進去時,跑到CCC的攤位前,發現CCC3全被領光了,還有一種糟糕沒領到的失落感,但之後仔細想一想,CCC3在FF15我就已經拿了齁,是在失落啥鬼XDD 接著就是早上人一堆,多到不行呀!!好幾排都變成捷運車廂,根本動不了。所以我本來以為會創下首度自己入場花的錢比在會場還要多的紀錄,不過到下午人少好逛後,還是敗了幾本=w=。(炸)

 

第一天心得大致是這樣,有聊天、找到舊朋友,認識新朋友,整個就是很開心呀!!明天沒事應該也會去晃晃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