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40003

進場看球的次數變多後,真的開始看球心得越寫越懶Orz…想說這應該是我離開台灣前最後一次看球吧?還是加減寫一下好了。

周六的第一戰很吐血,教練團玩戰術玩很大,至少三個出局數都是自己送掉的,三位洋將聯手把La New封的死死的Orz。然後第二戰也是一樣打擊一直出問題,怎樣打都出局。連到延長賽林泓育上來後三壘邊線方向,竟然被站位在壘包上的三壘手空中抓鳥=口=,好像有魔咒似的連輸兩場。不過還是有不錯的收穫,像是大師兄的第五發全壘打,飛超高,當時還以為會被接殺說,沒想到就出去啦~

 

周日的第三場就完全反過來了,梅森完投九局壓制能力超強。然後La New是怎麼打怎麼樣都變安打,像是張家浩的二壘後方鳥安、陳金鋒的左外野二安剛好在外野手趕到前落地,林泓育揮出了昨天同樣三壘邊界飛球這次就形成二壘安打了。反倒是兄弟象的很多強襲滾地球都被攔截觸殺。(這兩天Lanew飛球多、兄弟滾地球多,但是昨天都是我們被接殺,兄弟穿出去,今天就完全相反了。)有三個游擊底的守內野(還會越區守備),還有一個專門處理高難度技巧球的二壘手,根本是黃金內野守備吧。XD

 

這裡不得不誇一下恰恰,真的是很恐怖的打者,仔細觀察後,他能在揮棒的同時自行調整要打的位置,所以昨天延長賽揮出了一個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今天也打出了一個右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其實還有一球他拉到左外野,但是被陳彥風抓到傳一壘刺殺。今天他都打得不錯,但是好幾球運氣不好。

 

梅森的投球真的沒話說,很殺,而且還有一次接到後把二壘上的跑者夾殺出局,超帥的。

 

打擊方面,石彥緯三支安打、林泓育也是、鋒哥(總算低潮結束了XD)大師兄也各兩支(大師兄一隻還差點出牆呢),紅猴三壘安,電風清壘二安,安打不斷,超舒服的。但是鍾佑好像剛開的選球眼又消失了是怎樣=_=,每球都揮。詹帥還是一樣打很多內野滾地準雙殺打球Orz,難怪新聞說壘上有人時不敢信任他,加油呀!!

 

記得在國外看網路上的影片時,國際賽或是總冠軍戰中,每當鋒哥登上打擊區時,所有人會站起來,然後揮動加油棒,不斷的喊著「陳金鋒~ 陳金鋒~」那場面看了真的很感動。好加在這一次三連戰中,有兩三次鋒哥的打擊我們也是這樣喊著。雖然對面有些沒品的球迷會倒棒,可是絲毫無阻大家對鋒哥的加油與打氣。跟著周遭的人一起站著,大喊「陳金鋒~ 陳金鋒~」讓我非常的開心,喉嚨幾乎都要喊啞了但還是不會停下來。

 

最後是炫耀時間:


梅森完投勝簽名球,是LaNew今年第一人喔(灑花)
P4260058P4260075P4260079

 

下面是同場加映,不是昨天簽到的:

台灣巨砲陳金鋒簽名球,簽到這顆後真的就毫無遺憾了。(超感動)
P4260084
P4260093
P4260090

 

 

陳金鋒親簽2010會員普卡
P4260096
P4260099
因為這張的號碼是52,剛好和他的背號相同,所以更珍貴(抿嘴笑)

 

這次回來台灣,能看到這麼多場球賽,連道奇隊來台竟然都被我等到了,陳金鋒的簽名球我也拿到了,連陳金鋒都在最後一次看球被我喊到了,真的很開心。回紐西蘭後,還是會透過網路看轉播跟球賽的,希望大家有緣球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