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和朋友一起去看羅賓漢時就有看到Street Dance 3D的預告,就對這一部有印象。在加上看到新聞報導說這部在英國的票房評價都不錯。我本人一直沒看過跟街舞舞蹈有關的電影,剛好這次又是3D的,因此就想說衝戲院了。XD

 

比較特別的是,在基督城這裡的電影院,眼鏡是要用買的,跟一般的黑粗框眼鏡差不多大,且購買後可以攜帶回家,不像台灣威秀影城的3D眼鏡是由院方提供,然後出場後須歸還的那種。

 

至於電影內容,就是以街舞舞蹈為主,故事只是把舞蹈串起來的線。關於街舞我不太懂,所以對於舞蹈內容就不評論了,至少個人是看得非常爽快。然後女主角的英國腔好好聽,剛看完電影講話時都自動切換成英國腔了XDD。 比較令我驚豔的反而是3D的效果,街舞3D化後,沒想到會搭配的這麼好,跳起來非常的有立體感與震撼,且又不會因為3D的關係而讓快速動作模糊掉。

image

第二點就是跟我在台灣看的「阿凡達」與「馴龍高手」比起來,這裡的3D效果好太多了,在台灣看時還只有加減體會到而已,但在這裡的戲院看時立體效果好很多很多。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坐位在正中央的關係,不過之後帶著眼鏡移到其他地方看螢幕,效果還是一樣好,這點倒是讓我蠻震驚的。不過不確定跟電影是不是也有關係,等我在這裡多看幾部3D電影後再來重新探討好了。

 

 

最後是在戲院外無意間看到這張廣告XDDD
DSC00016

「What da fock is meaning, me yo only knows buddy buddy.」 (意義是三小,林背只知道義氣。) 完全不負責任翻譯(逃~)

整個很有熟悉感就是了=w=,廣告上也有寫,台灣史上票房最快破億的電影。不過買票時並沒有注意到這部有顯示在時間表上,也許已經下檔了也說不定? 因為羅賓漢跟3D舞力對決都在近期上映。就像因為鋼鐵人2而被踢掉的重力小丑一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