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61386

對冰肤POLO衫最早的映像,就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的感性代言(雖然在廣告中他大部分是站著當人型立牌啦),但是就跟Lanew的皮鞋或是大彈力牛仔褲一樣,都還沒買過球隊外的商品。直到之前看到艾吉、Ottocat與肯米三位有在追蹤的Blog不約而同先後都寫了有關冰肤的試穿文章。驚人的效果讓我不禁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嗎?還是說這幾位都有收Lanew的錢來寫廣告。讓我也好想要一件。049

1. 艾吉單飛鳥的冰肤乾爽體驗 第一篇 (以漫畫形式呈現,很爆笑) 第二篇 (有很白目的實驗,喂)

2. Ottocat的打寶經驗談 【開箱】La new Bears光觸媒消臭冰肤Polo衫

3.肯米的露點光觸媒冰肤分享 La New光觸媒消臭冰肤Polo衫心得分享

 

其實在Google上,只要打入光觸媒冰肤,就可以看到不少人寫的,有關這系列Polo衫的勸敗文或是開箱心得文,想必大家也會認為這只是平平常常的一篇是吧?這樣你就錯了(嘖嘖),一般人都是在台灣大熱天下的試穿心得,但應該沒有在南半球靠近極地的情況下試穿的心得吧?(謎之聲:這是找死行為)在今天早上要去跑步之前,從台灣飛了半個地球的包裹安全抵達,開箱後的第一件寶物,就是Lanew光觸媒消臭冰肤Polo衫,這不正是大好時機嗎?030 於是我就很爽快找死的換上冰肤Polo衫,然後開開心心的去跑步。

 

P6161383
簡易開箱文,因為朋友都還在睡,所以不好意思開燈拍,只好隨意的照張意思一下就是了。

 

P1010418
最近早上大概是像這樣,草地都結霜。


清晨的基督城雖然在陽光照耀下,但仍只有攝氏6°C,整個公園的草地都是白霜,而我就很開心的穿著冰肤繞著公園跑了約五公里。事實證明,一般的排汗衫,通常在我跑到第二圈時,身體就會熱起來。穿著冰肤後,即使跑完全程,全身仍是冷的要命,尤其呼吸吐氣都讓胸口凍的有點不舒服(←笨蛋一個)。接著是袖口的部分,因為有開口加上冰肤絕佳的透氣效果,讓我的手臂真的冰到肌膚要凍僵了。冰肤良好的透氣效果,在此完全展現出來。就連我回到房子內,在洗澡前打鐵趁熱,冰肤趁冷寫下這篇心得文時,全身開始冷到發抖。062 (←果然是大笨蛋一個。)

 

如此好的透氣與排汗效果,加上光觸媒的消臭功能。我剛運動完脫下的冰肤,根本就跟新的一樣,毫無臭味072 (還有朋友白目的拿起來聞=.=,但真的沒味道。),假如有損壞的話,裝回袋子內寄回台灣的公司要求換件,可能還會被當成全新未穿過的。且身體還會感覺很乾爽,沒有運動後汗黏在身上的不適感。冰肤POLO衫的機能性,讓你早上去運動後直接去上班上課都OK。

 

P6161384
光觸媒冰肤的標誌,好漂亮。

試穿後的結果真的很滿意,相信以後有機會(天時),再挑個下雪天穿冰肤出去跑步,到時再把雪地心得貼上來。(大葛格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