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搔頭) 其實我這個人完全忘了今天是我生日(被歐飛)。非常感謝各位傳簡訊給我、在噗浪上留言、臉書上恭賀的與敲我MSN的各位。讓我體會到自己又成長了一歲了(應該)。

 

再度過了衝刺與養身息的一整年後,我又在台灣補足了元氣,也認識到了很多領域各式各樣的好朋友們(無論是棒球界、噗浪上還是同人界的),跟你們的相處,讓我受益良多,學到了不少東西。只要看到這篇的,我相信你們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也感謝家人們的支持,在我於台灣無所事事時提供給我照顧與指點,也讓我體會了好久沒有過的全家團聚生活(笑)。

 

也謝謝在紐西蘭的各位,能夠熱烈的歡迎我回來。讓我來到這寒冷的第二故鄉仍能備受溫暖。

 

兩週後我就即將要開學了,這也可以說是在我一整年的養精蓄銳後,最重要的半個學期,也是最重要的一戰,將決定我短則未來四五年,長則一生的重要關頭。有著大家在我生日的祝福與鼓勵,又讓我再次能量滿滿,繼續往前衝。

 

「能走到這裡很了不起,也承蒙許多人伸出援手呢,你是如此讓人喜愛呀…今後也沒問題的!」ー Lova

 

如阿肉大所說的,我會很不要臉的認為大家喜歡我,讓我有動力衝下去(好羞恥(艸)…),克服這最後的天王山呀!

 

 

另外,感謝紫御的生日賀圖,這隻好可愛呀(磨蹭)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