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21777

一般來說,開箱文應該是拿來炫耀衣些自己買到的珍品之類的吧?我一直不太能理解有些人買個電視遙控器也能夠拍個20來張貼到網路上的行為。021 不過既然這次的主角是Lanew熊隊的大師兄林智勝於今年達成生涯百轟後所發行的紀念T-shirt,那當然值得拿來開箱紀念一下了。不過我通常不太會拍這種,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意思有到就好。058

 

這一款T-shirt,最早是今年(2010)四月一號對統一獅先發投手陳逸宸轟出陽春砲(也是生涯累計第100轟)後,於五局中場休息時間,接受採訪時身上所穿的T-shirt。

大師兄林智勝第一百轟影片(由Ptt的msun提供)

 

大師兄林智勝五局中場的採訪畫面

 

 

對於如此有紀念性的紀錄,出一款T-shirt應該並不算意外。可惜一直到六月多,大師兄的百轟T球迷版才生出來,而這時我也早已經離開台灣了。在這裡耀感謝賣米(還有K董)的幫忙與協助,才能讓我也收到這一件大禮。071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來看圖片吧。百轟T總共有三種顏色:白色、丈青嶼大師兄最喜歡的粉紅色(XD)。我還是覺得白色最好看,因此挑的是白色。

 

正面照,另外由新加入我的家族成員活力熊公仔充當展場模特兒。從正面已經可以些微的看出大師兄在裡面蠢蠢欲動(←啥意義)P7021773

 

背面照,有一整個大隻的活力熊。
P7021769

Lanew裝衣服的袋子一直都很好用,每次拿出衣服後,我都會留下來裝東西。因為這袋子很厚,無論是衣服還是小飾品,都很棒。

 

這是將衣服從袋子中抽出的第一印象,最早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師兄的翹臀……P7021777

……翹臀位置的HOMERUN字樣。

很喜歡這件的設計,大師兄豪邁揮棒的模樣,映在100HOMERUN SHENG的字中,以白、橘與綠色構成的圖案,不會過於花俏,但這搭配也不會至於單調,穠纖合度恰恰好。(恰恰表示:……)

 

翻到另外一面,可以看到原來100上面還有LANEW BEARS的字樣。同樣的,大師兄百轟T也有活力熊的圓盤商標籤。硬後紙的設計,還可以拿來當原形杯墊,很好用。
P7021780

 

標籤上的雷射防偽貼紙。下面也有寫著,老牛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請認明正字標記,假如你買到的是豬皮還是雞皮疙瘩,那就一定是假的!!!(斬釘截鐵)sadfwef 

 

接著來看一整件吧!!!!

P7021787

 

正面圖案特寫,那位大師兄好帥呀。
P7021789

 

 

左邊袖子印有著高雄Lanew Bears的圖案,說明La New是高雄主場的球隊。在還不確定明年是否會搬到其他地方時,先把這件買下來,要不然到時候的百轟T,說不定就不是印這個字樣了。(我是高雄控)P7021793

 

背面的左下方,也印有著字樣,由各式各樣的字句組成,這種有點類似於塗鴉的風格很讚。004
P7021798

大意寫著:「辣妞轟讓林31,享受百轟棒球熊」(謎:你在唸啥鬼?)

 

讓阿熊又出來串一下門子
P7021800

 

 

最後是大師兄百轟T跟活力熊T的比較圖。P7021802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雖然兩件的size同樣都是M,不過大師兄百轟T硬是比人家多大上一號。(有人說可能因為這是用大師兄的size量身去作的XD。)所以購買的人要注意就是了。除此之外,就是百轟T沒有熊T正面左下方的那個活力熊標籤,而活力熊T則是沒有左袖側的KAOHSIUNG字樣就是了。

 

本篇開箱紀實就到此一段落,預計等換到鋒哥陳金鋒達成百轟後,會再開新文。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