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番都播快一個月了,才寫著個真是對不住。Orz,不過還是來看看這次會收看的作品好了。

image

 

大神與七位夥伴
image

還蠻王道的作品,惡搞很多童話故事,尤其是名字的梗,讓我很喜歡。動畫版才有的旁白吐槽也不錯,雖然有時也是干擾就是了。可惜的是除了第一話讓我很驚豔外,其他都還好,就平平的看下去這樣。

 

 

學園默世錄
image

當全世界都變成殭屍後,剩下的人們要怎麼存活下來呢?以一群高中生為主角,在這喪屍遍布的城市中求生為主題的故事。和原著一樣,滿滿的特寫殺必死與殭屍殺不死。整體的打動畫面很流暢,但劇情跟劇中的不少角色,我都很討厭。只希望結局不要亂斷就是了。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image

 

神黛瑪雅接替了掛掉老爸的位子,成為了位在高山上的學院之校長,另人在意的是,這學校總是環繞著神祕事件。就在她就任第一天,有位怪意的M男從天而降,宣稱是從未來世界回來,阻止預言中的恐怖大王摧毀事件的使者。

果然越不期待的作品表現越佳,某種程度上超惡搞,但是故事又很有趣,主角超廢,很期待接下來故事的進展。

 

滑頭鬼之孫
image

擁有1/4妖怪血統的矮小高中生男主角,在認為自己是人類時對家中的妖怪們非常反感。這樣的他要怎麼成為領導龐大妖怪勢力,締造百鬼夜行的妖怪總大帥呢?

漫畫很吸引我,動畫有點幼稚,只要看雪女冰麗就好了。812

 

 

屍鬼
image

在某戶人家搬來這鄉下小鎮後,詭異的溶血性貧血案例不斷發生,短短十幾天內就奪走快20條人命。到底這原因是什麼?是突發的流行病嗎?又是誰在背後操控。

看似偵探懸疑加上驚悚,其實底子某些程度也是搞笑片XD。不過氣氛營造得不錯。

 

 

被淘汰的

妄想學生會……
image

原作是充滿黃色的吐槽梗的四格漫畫。照理說應該很有趣,但這種以吐槽為笑點的竟然在第一話運鏡跟節奏掌握就很差,讓笑點一點都不好笑,我看了十分鐘就關掉了。直接看漫畫吧…

 

 

然後聖誕之吻我是有收了但還沒動力看…Orz。 今年夏番大致上是這樣,沒有讓人很驚豔或是極度讚賞的作品,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