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31127

「化物語」本來是日本西尾維新的輕小說作品,插圖則是由台灣的繪師Vofan負責。內容是在講主角阿良良木與身邊的同學朋友們,遇到「怪談」的故事。2009年,改編自小說的動畫版由監督新房昭之負責,整部約12話在七月開始於電視上播放(第13-15化之後在網路平台上放送)。西尾跟新房兩人本來就是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創作者,不過萬萬想不到兩人合作下的化物語動畫將兩人的色彩完美的發揮出來。

其中算是本作的女主角戰場原黑儀,相信看過化物語的人對她一定是印象深刻。從最開始與阿良良木相遇時那毫不留情的行事風格。跟之後兩人相處時,她那充滿惡意卻又犀利的吐槽。但這些惡毒的話語剝開來後,其實裡面裝著的是關懷與愛情。就像戰場原帥氣冷峻的外表,卻有著一顆溫柔的內心是一樣的。強烈的高反差,讓戰場原黑儀跟以往的女主角截然不同且獨樹一格。自然也成為當年動畫作品中的人氣角色之一。

在化物語動畫熱潮不斷之中,周邊產品也跟著不斷推出。模型商壽屋就推出了這款1/8的戰場原黑儀PVC模型。而在今年七月於日本發售後,輾轉經過多手,總算在家人的幫忙下寄到我手上。ˊˇˋ

相信前言寫到這裡即可,那我們就正式來開箱吧(搓手)

 

想當然爾,開箱文先開了就沒意思了。所以我們就從最外面開始吧。這是整個盒子的正面。外殼只包裝是以戰場原的紫色系為主,點綴著她最喜歡的武器文具。名字的部分還用訂書機跟訂書針從兩旁夾在中間(笑),這也算是她的個人特色商標之一了。

PC231050

 

除此之外,也標著作品名稱(左)與作者西尾維新(右)的Trademark。PC231054

 

盒子側邊,最上面是寫著戰場原黑儀的名字,下面則是原型製作師しけたうどんこ的名字。一樣是用釘書機裝飾,除此之外就是紫羅蘭色的戰場原剪影,這剪影跟模型的動作是一樣的。
PC231057


背面為模型的實際圖,在右上方的壽屋正版証明的雷射貼紙。除此之外,一般食品都要詳細列出組成成分,壽屋在此也作了同樣的行為,避免消費者有疑慮(诶?) 主要寫著:「銅40克、鋅25克、鎳25克、害羞5克,加上惡意97公斤就能煉成了我的暴言。」 是在動畫第一集中,戰場原黑儀對男主角阿良良木所說的著名台詞之一。(她之後還有附註,害羞是騙人的XD) 果然是毒舌女王呀。=w=
PC231060

 

 

為了怕她太無聊,所以特地在盒上開一個讓她露臉的窗口。(誤) 戰場原OS:還廢話這麼多,快點讓我出來透透氣吧。
PC231074

 


最底下自然就是各式各樣的警告標語,除了原本日文外,還有中文警語的貼紙,不過我記得這模型應該沒有通過進口商通路才是?算了,反正不重要(丟)。模型是Made in China,中國果然是世界的代工工廠呀。PC231084

 

接著就是開封了。ヽ(∀゚ )人(゚∀゚)人( ゚∀)ノ 將模型與透明塑膠層抽出後,可以更仔細的看到外盒的內部包裝,白底寫滿著紅色的蟹字。這一個就是女主角戰場原於作品中所遇到的「怪奇」PC231093

 

靜靜地、優雅地躺在透明宮中的蕩漾!!(*´ω`*) 至於訂書機跟裝飾用的蟹腳,是分開放的,之後才裝上去。PC231098

 

至於訂書機跟裝飾用的蟹腳,是分開放的,之後才裝上去。不過說實在,釘書機這麼小一個,又是零散的零件,真怕一不小心就弄丟了Orz,假如以後要把模型擺飾出來,我應該會把訂書機收起來才是。
PC231101

取出模型後的樣子,大部分都有用塑膠套再進行保護這樣。(領帶的塑膠套已經被我先移走了)
PC231110

 

我認為頭上的那層還蠻像婚紗的說(羞
PC231113PC231116

釘書機近照,小小的超可愛的啦,話說他是固定住的,所以不要把他當成真的訂書機硬壓。XDPC231121

 

把所有的保護套都移走後,盪漾大人就正式現身啦。( ´∀`)

正面照
PC231124


正面略側一邊,我最喜歡這個角度。
PC231128

 

上半身特寫,這種略仰角的拍法,更能顯示出戰場原的傲氣呀!!PC231137

 

胸口的文具與領帶特寫
PC231143

 

手持釘書機特寫。
PC231149

 

臉部表情特寫
PC231162

 

飄逸的長髮。做得好有流動感。(*´ω`*)
PC231165

 

 

接著是下半身與腳部特寫

PC231187

PC231188

 

PC231211

鞋子那種光澤感有呈現出來(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楚),相較之下黑色絲襪的部分,就沒有那種光澤了,比較偏灰淡,有點可惜。

裙襬的皺摺特寫。PC231199

 

 

最後是隨便亂拍XD

這張感覺有點俏皮XD
PC231161

 

我喜歡這個角度…可惜拍糊了Orz…
PC231131

PC231143

 

PC231176

PC231222

PC231225

PC231228

PC231233

 

那今天的開箱文就開到這裡結束,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