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HD) - Seediq Bale - Theatrical Trailer - English Subtitled[19-53-43]

 

魏德聖所執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將於2011年九月分成兩部上映。而在不少幕後花絮及前導預告釋出後,終於正式公布了戲院版預告於Youtube上。並且是台灣少數國片可以看到1080P畫質的電影預告。

 

之前對於這部電影有不少的疑慮跟憂心,在預告片後完全一掃而空。整個畫面、人物的神情與音樂都有到位,且預告片中該有的,拿來吸引人進戲院的要素也都完全具備。相信不少人看完預告後就決定要把這電影票前「開」下去了XD。但魏德聖導演上一部電影海角七號,預告片的剪接也是非常的成功,可惜的是真的到電影院看後,還是可以發現不少不合邏輯與劇情銜接過硬的缺點。雖然說瑕不掩瑜,但以個人對魏導的期待來說,還真的讓人失望了一些XD。希望賽德克巴萊在回到了他所擅長的歷史、宿命與當下情勢所逼等題材後,海七中的缺點為一掃而空。

 

這也是魏導親自執導後的第二部長片電影,個人當然是衷心希望他能成功。這樣才能接下去看到魏導把他的劇本「火焚之軀-西拉雅」與「台灣三部曲」(荷蘭人是蝴蝶,漢人是鯨,原住民是鹿)給平面映畫化!

 

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 (話說點進去網站用720P或1080P來看會更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