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恰貓應該是有腸絞痛了,有幾個晚上都會睡了之後又醒來哭著不停。通常都要一直抱她拍她到排出氣或是便便了才慢慢緩下來可能好好睡。她一餓又會想吃,就讓媽媽一直折騰。

現在喂完後都要好好地拍嗝,不過有時拍完看她熟睡了一放到自己的床,這機靈的小鬼立刻就察覺了又開始哭哭。嗚~只好再把她抱起來。

另外可能是因為mucus或是吐奶,所以夜晚她常發出聲音,這聲音有時會讓我不斷地驚醒,我想這也是身為父母後的一個警戒機制吧,怕自己的兒女出事。只是開始會讓白天很累。好險還有不少人幫忙,目前仍沒事。


另外小恰貓之前過了幾天才長10gram,Midwife說這樣長得有點少,這幾天老婆就用擠奶器Avent有機會就多擠些來喂小恰貓(是說擠奶器還要特別去買不同size的cushion才行)。再努力了幾天後再測,這次多了120gram,總算又幫助了。不過考慮到這樣嬤嬤也很辛苦基本上沒法休息,我們決定兩週歲後就也讓配方奶加入行列,一起幫忙填飽這隻小恰貓。

P227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