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一部血漿灑很大,灑不用錢的噁爛B級片。到處斷手斷腳,一堆惡趣味,看的時候要注意XD

 

東京殘酷警察其實是一部很噁心的白爛片,劇情稱不上好,動畫與斷手斷腳噴血的寫實度也不算上等,再加上一些讓人不舒服的畫面與橋段,只能說可能有人從頭看到尾會很討厭這部片。

 

不過女主角椎名英姬在片中短裙馬靴批風大衣掛武士刀,整個就是很正呀!且她的聲音很好聽(不過在電影中台詞不多就是了)。

image

 

其實我最想講的是電影中的一些惡趣味,像是民營化的東京警察廳形象廣告,與宣傳廣告等。看著他們屠殺犯人,最後再露出很陽光的笑容(與濺滿臉的血)說我們會保護東京,整個反差就是超好笑。除此之外在電影中常穿插的商品廣告也是,雖然很殘忍血腥,但是超級爆笑。XDD

image

另外我最喜歡的一段(以下有雷),就是女主角穿著很辣的未來和服,在地鐵中抓到一個癡漢後,把他帶到暗巷去打,打完後用刀砍下雙手,在那癡漢瘋狂的喊叫聲與從雙手斷處不停的往天空噴血下,她說:「癡漢是犯罪的行為喔!~(心)」接著在慢動作與巧妙的音樂中撐起了傘,遮住了從天而降的血雨(從癡漢噴的XD),並在其中漫步。整個畫面很美,又很智障。我在看這部片子時常因此而大笑XDD。

image

 

 

假如很喜歡B片的人們,這部可以去看,很幻想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