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幸能遇到劉牧師,他有著能夠感受到聖靈,並且用其為人預言與指點的能力。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在見面後他立刻就開始用台語幫人禱告,並且在禱告中把他所看到的意象說出來。

關於我的部分,他是這樣說的:「你一個人坐在海邊看著海,海風非常的冷,天上一片黑。不過不用擔心,這是黎明前的黑暗,之後隨著太陽升起,烏雲散去,又是一片光明。在你身旁站著兩個人,一男一女,可能是你的同學或是朋友,你不要讓自己受到他們影響,反而要去影響他們。」

 

「你提著兩個菜籃子,一個裝買了菜,一個則是空的。而因為兩個不平均讓你轉來轉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這類型能力的人在解讀我,很神奇的地方是他從來沒見過我,也沒問過我名字,甚至基本寒暄都沒有(只有禮貌性互相問候),就可以很一針見血的點出一些東西,跟我需要注意的地方,且這些話語,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會理解。如果不是親身體驗,很難去理解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